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优秀健康家庭”表彰大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7月5日,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优秀健康家庭”表彰会,回顾总结了今年开展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健康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对评选出的优秀健康家庭进行了表彰。

       街道办事处相关班子成员,各社区管理员、小区长,以及受表彰的社区优秀健康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Dcutk8vX..png.png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赵跃强对健康促进工作从三个方面做了总结,一是领导重视,明确责任。二是通过召开广泛动员宣传,多措并举,营造出人人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确保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措施,成果显著。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安排。

FWEkoZ2K..png.png

       街道规管委副主任刘晓芳宣读了《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健康家庭评选标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淑梅宣读了《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优秀健康家庭的决定》。

oU5IkxR5..png.png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仪刚就开展健康家庭工作讲了两方面意思。一是感谢优秀健康家庭代表能够做健康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身体立行者,能够带领身边的人和邻居共享健康。同时感谢卫计工作者是一支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仰的队伍,感谢他们在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创建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二是希望,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惠民工程,各社区要将健康家庭工作高度重视起来,想法设法满足辖区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共同提高全民素质,街道党工委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好此项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新华路街道,优秀家庭,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在发挥纪检监督的同时,还参加各驻在单位党组中心会议,并坚持列席“三重一大”会议,事前对会议内容提出纪检方面建议,事中监督问题落实情况,事后加强各项工作效果反馈,有效地促进了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和农林水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郑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记者从新郑市获悉,该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顺利结业。来自该市6个贫困乡镇扶贫专干和35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3日下午,新郑市委组织部在联席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 新郑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压推进会

    ​7月4日,新郑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压推进会,是继6月11日以来召开的第二次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郑市工商质监、民政、科技、工信、人社、教体、农委、卫计、司法等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和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专职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郑市总工会:“娘家人”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新郑市总工会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清风正气,直面困难问题主动担当尽责,切实保障职工福利待遇,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 新郑法院夜市上碰巧攻克两起“躲猫猫”疑难案

    “陈局长,这是我们欠的两万块钱,你看是不是能把孩子他爹放了?”“这是我们家的!”7月3日一早上班,新郑市两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家属一前一后带着执行款到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办公室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

  •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 河南新郑法院:强化执行宣传 打好攻坚执行组合拳

    “高队长,你看我这欠款已经还上了,朋友圈失信曝光的信息帮我下了吧!”7月2日上午,一起借贷纠纷的案件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归还了3万元的欠款,同时希望该院尽快把自己从失信“黑名单”里面撤下来。

  • 新郑南召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脱贫结对帮扶再发力

    7月1日,新郑——南召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召县举行,签约项目包括宝天曼景区建设、电商物流平台运营、中草药材花木深加工等领域。至此,两地结对脱贫攻坚进入产业项目实施阶段。

  • 深度对接帮扶 南召县与新郑市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7月1日,新郑市与南召县举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提升两地企业合作水平,强化攻坚合力,推动南召脱贫攻坚事业再创新业绩,促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