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章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常金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新郑市交运局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载体,在全系统开展“党章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活动以增强系统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目的,旨在引导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
       自5月24日起,新郑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郁琦通过交运局微信群“党员干部书屋”栏目,推送好句好段60余次,供党员干部学习,要求党员干部逐条逐句领会,并撰写心得体会。目前系统党员干部共撰写心得体会200余篇。
       此次活动形式共有手抄党章、展示评比等环节。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纲领理解不断加深,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镇,交运局,党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罗山潘新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19日,罗山县潘新镇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党政正职和各村(居)支书、主任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 邓州桑庄:多网并举 共建平安新镇

    据了解,从上一届桑庄镇党委书记万洪志到现任党委书记王盟,一直坚持对该镇巡逻工作的夜查,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要抽时间视察辖区内社会巡逻队的治安巡逻情况。

  • 市农业局到大新镇河业刘村开展帮扶活动

    5月5日,扶沟县大新镇河业刘村,一群“特殊的亲戚”来到这里,他们是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同志等帮扶责任人,到“穷亲戚”家开展“一喷三防”技术培训和驻村帮扶工作,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技术资料和价值2万多元的小麦“一喷三防”专用农药。

  • 西平五沟营镇开展街道综合整治刷新镇区“颜值”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营造舒心的节日氛围,西平县五沟营镇全面开展街道综合整治工作。

  • 登封市交运局局长调研郑少洛高速登封下站口项目建设

    3月28日上午,登封市交运局局长吴建伟在公路局局长弋世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少洛高速西下站口和少林(崔坪)下站口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 开封市交运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过端午”活动

    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载体,端午节前夕,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市处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帮扶社区过端午”主题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