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象乾 赵辉)7月3日下午,新郑市委组织部在联席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evhsgQEq..jpg.jpg

会上,新郑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凯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苗锐、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燕、市直工委书记高维娜分别就上半年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黄卫东现场进行了点评。

tjewAYdG..png.png

黄卫东指出,要认真总结回顾,在持续提升上下功夫,要围绕“一个中心”“一条主线”“四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黄卫东要求,要认真研究谋划,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基固本,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科学选人,倡树正确用人导向;要精准育才,强化人才智力支撑;要强抓自身,着力树立良好形象。黄卫东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在部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养成专业作风,做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学习、思考、调研、实践、领悟的有机统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增强组工干部抓落实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黄卫东要求,组工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既要向着理想信念高标准努力,又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对党忠诚、明辨是非、克己慎行、敢于担当。

会议由新郑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凯军主持,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工作总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国土局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 成郑州首批县级试点

    近日,新郑市国土局创新监管方式,推出“智慧国土互联网+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监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的立体监管新模式,成为郑州市首批“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县级试点单位。

  • 小区宣传板曝光“老赖”信息 儿子嫌丢人替父还钱

    “李法官,我替我爸把钱还了,你们把他的失信信息从小区里扯下来吧,太丢人了。”河南省新郑市贾某的儿子把8700元钱交给执行干警李刚说。2018年7月3日,河南省新郑法院巧用小区宣传板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 新郑法院夜市上碰巧攻克两起“躲猫猫”疑难案

    “陈局长,这是我们欠的两万块钱,你看是不是能把孩子他爹放了?”“这是我们家的!”7月3日一早上班,新郑市两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家属一前一后带着执行款到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办公室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

  •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 河南新郑法院:强化执行宣传 打好攻坚执行组合拳

    “高队长,你看我这欠款已经还上了,朋友圈失信曝光的信息帮我下了吧!”7月2日上午,一起借贷纠纷的案件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来到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归还了3万元的欠款,同时希望该院尽快把自己从失信“黑名单”里面撤下来。

  • 新郑南召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脱贫结对帮扶再发力

    7月1日,新郑——南召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召县举行,签约项目包括宝天曼景区建设、电商物流平台运营、中草药材花木深加工等领域。至此,两地结对脱贫攻坚进入产业项目实施阶段。

  • 深度对接帮扶 南召县与新郑市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7月1日,新郑市与南召县举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提升两地企业合作水平,强化攻坚合力,推动南召脱贫攻坚事业再创新业绩,促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

  • 全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新郑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抵御事故灾难的能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郑州市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新郑市在郭店镇物流园区智慧谷机电产业园建设工地成功承办由河南省政府安委办、郑州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 新郑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性,激发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上午,新郑市工商质监局组织陈相林、杨福生两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及在职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

  • 新郑市总工会召开迎“七一”劳模座谈会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6日上午,新郑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劳模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彤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企业各条战线的18位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