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中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为切实做好中招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中牟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有力确保了考生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中招考试安全保卫任务。

3VjnNj9D..jpg.jpg

中牟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车辆220余台次,出动巡逻警力120余人次,巡查考点100余次,疏导交通900余人次,纠正并按规定予以处罚违规鸣号者4人次。

MkloAcbu..jpg.jpg

此次中招考试安保工作,着重加强校园周边巡逻,配备专门警力在学校周边进行巡逻,增加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控制周边事态,严防事故发生。着重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由交警大队在考点附近设立执勤点,设置临时禁鸣和禁止驶入组合禁令标志。

myaE2hj2..jpg.jpg

在中招考试安保工作中,各参战单位警力到位,责任到人,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全力维护考点周边社会面治安秩序。在各警种的密切配合下,各考点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县考生创造了良好的治安、交通环境,确保了中招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中考,安全,保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当前正是瓜果蔬菜上市的高峰期,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了解认知,切实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中牟县大孟镇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 “七一”前夕 中牟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七一”前夕,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前往雁鸣湖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6月25日上午,中牟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四个意识’激发担当干事热情”的专题党课。

  • 中牟县召开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50个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文创园、汽车产业集聚区、雁鸣湖管委会、官渡工业园、刁家乡分别汇报了各园区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中牟县大孟镇多举措保障中考期间食品安全

    为切实保障中牟大孟镇辖区“中招”期间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日前,大孟镇积极部署开展了针对“中招”期间学生就餐单位及周边食品经营企业检查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