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检察院善用检察建议 延期阻路围挡七天拆除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冉琦)6月11日,记者从中牟县检察院获悉,该院情系民生福祉,经深入调研后发出检察建议,解决了困扰群众生活的施工围挡问题,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今年5月份,中牟县检察院民行科干警在接待群众来访中偶然得知,县城某小区门前道路长期被施工围挡隔断,给群众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行科干警立即来到现场调查,发现一个长约200米,宽度约11米的施工围挡挡在小区门口的道路上,里面仅停放着一辆压路机,现场也看不到有正在施工的迹象,围挡的铁皮已锈迹斑斑。而附近有滨河路小学等三所中小学,每到学生上下学高峰期,路面就会变得异常拥堵,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出行。

g2HJs1zd..jpg.jpg

  检察干警经调查得知,此路段部分路面塌陷,但开工至今,因多种原施工缓慢。中牟县检察院民行科立即发出督查履职检察建议,建议相关部门发挥监督管理职责,查找滞工原因,尽快推进施工进度,在完工后迅速拆除隔离围挡,同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排查是否存在类似情况,并及时处理。

  在检察院的监督下,有关管理部门在接到检察建议后,立即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机械投入,加快施工进度,仅用7天时间就将道路重新铺设完毕,围挡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检察院,检察建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