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穆迪)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WoXW6oxc..png.png

一是集中宣传,深入讲解。端午节前后开展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常见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等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B0VXy2qh..png.png

二是重点宣传,精准对接。结合辖区项目多、工地多的特点,6月15日,特邀专家施勇勇为施工企业开展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知识专题讲座。引导施工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课程从安全教育、现场管控、安全活动和安全文明施工等四方面分别作详细深入讲解。特别提到项目安全教育中实体体验馆、VR体验馆的投入使用,组织管理人员及工人全员进行体验式安全教育,让所有工人都能设身处地,亲身感受事故发生的一瞬间,让工人明白事故发生的恐惧和可怕,让安全深入人心,让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质的提升,从而达到教育的目的。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