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中兴路单行段开始抓拍 路过这里要当心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记者从中牟县交警队了解到,实行单行的中牟县中兴路(商都路至东风路)段,从6月11日开始对闯禁行的进行抓拍。

VPJJcn00..jpg.jpg

       为有效解决中兴路道路拥堵问题,确保中兴路改造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中牟县城乡建设管理局与中牟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5月25日起将中兴路(商都路至东风路)由北向南设置为单行道,允许中兴路自北向南行驶通行,禁止自南向北行驶通行。

lucy0lV7..jpg.jpg

       中牟交警不仅在施工路段张贴了通告,而且在5月23日当天,通过中牟交警微信对外公布了中兴路单向通行的情况,微友们对中兴路改造施工期间实施单行的举措纷纷给予赞扬。实施单向通行这半个多月来,效果良好,但是仍然有极个别的机动车逆向行驶,严重妨碍了道路通行秩序。为此,中牟交警决定,6月11日起,对中兴路闯禁行的车辆开始抓拍,同时,加强警力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单行道,抓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大孟镇加强秸秆禁烧工作 规范着装要求

    随着中牟县大孟镇秸秆禁烧工作的不断健全和完善,禁烧队伍也不断壮大,禁烧网络进一步完善,统一着装已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迫切要求。2018年6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全面禁烧效果,大孟镇举行秸秆禁烧工作服装发放仪式在中牟县郑银村镇银行大孟支行举行。

  • 中牟县大孟镇积极行动“三清一净”见效果

    按照“三清一净”清河标准以及防汛工作要求,6月4日至6月12日,中牟县大孟镇开展大孟沟、石沟、水溃沟、中东公路沟等4条河道的清河治理工作。

  • 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6月7日,中牟县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对中牟县当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防治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安排下步工作,并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县长楚惠东、副县长李新建参加会议。

  • 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召开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

    6月6日,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召开2018年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中牟县政府领导李庆中参加会议。

  • 中牟县500出租车护航高考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于6月7日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对考生的一次考试,更是对家长和社会的一场考验。6月6日,映象网从中牟县获悉,为了解决限号和堵车问题,该县相关部门采取了积极措施,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