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金融机构开展普惠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韩明印 5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在新密市袁庄乡靳沟小学,举行“小书包大梦想 中袁一家亲”书包捐赠活动。新密市金融办主任钱文静、新密市人民银行行长吕彦威、袁庄乡靳沟村魏喜安、中原银行新密支行负责人田湛涛等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也为到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以表感激之情。

此次“小书包大梦想 中袁一家亲”书包捐赠活动,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共准备了书包1500个,为全校学生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并希望各位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在未来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和支持他们的社会各界。

此次活动是中原银行新密支行普惠金融活动的一次成功实践,既展示了中原银行扎根新密、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的决心,也进一步促进了金融机构与教育行业的共同合作与发展。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督促各金融机构按照《新密市普惠金融示范县建设工作方案》(新密政文〔2018〕32号)要求,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政策进乡村、金融知识进课堂等公益活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更好的发挥金融对新密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金融,教育,捐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