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举行首届“潘安”文学艺术创作奖颁奖典礼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孟柯)5月25日,首届“潘安”文学艺术创作奖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奖颁奖典礼在中牟县委二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郑州市文联相关领导,省、市知名专家及中牟县领导潘开名、李延中、张书勤、任大同、屈连武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前,中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在致辞中介绍了中牟县设立“潘安”文学艺术创作奖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奖的背景和取得的社会效果,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博采众长、再接再厉,助推中牟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
       典礼在开场舞《花开中牟》中正式拉开序幕。现场通过颁奖词和短片的形式对获奖作品及主创人员进行介绍。
       此次奖项共分文学艺术人才奖,文学创作奖,戏剧、影视广播剧(片)创作奖,曲艺、舞蹈、音乐创作奖,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奖以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奖六大类。在收集到的200多件参赛作品中,经过评委会专家公开、公正、负责的评审,最终有42个优秀作品、6名优秀文艺人才脱颖而出,典礼现场,市县领导为获奖人员和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中牟县最高文学艺术奖项——“潘安”文学奖是由中共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加强文化建设、打造文化强县的重要战略性举措。旨在全面激发县文学艺术创作活力,鼓励文学艺术创新,深入挖掘全县优秀文学艺术人才和文学艺术精品,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创作需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厚植文化自信,从而实现文化强县。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文学,潘安,颁奖典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