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西瓜节“瓜乡大道”风情采摘游活动启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5月16日,中牟县西瓜节“瓜乡大道”风情采摘游活动正式启动,中牟县政府领导杨书立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以瓜为媒,围绕西瓜采摘、果蔬采摘、文化美食旅游、把西瓜这一产业真正培育成文化品牌,旅游品牌,积极走出一条以瓜果采摘、旅游带动产业扶贫的成功之路,为市民近郊出行提供多样选择。

第十四届西瓜节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西瓜主产区中刁路两侧、223省道两侧的采摘点,让游客进行采摘游乐,第二部分是瓜王争霸、百人百瓜宴、西瓜雕刻等活动,使游客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了解中牟西瓜。

由于瓜农广泛应用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普遍使用绿色有机肥料,推广标准化生产,使得中牟县西瓜品质和种植效益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确保了全县西瓜高质高产。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挖掘西瓜产业附加值,在满足市民采摘体验需求的同时,真正实现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与文化旅游的优势互补、良性共赢,使中牟县成为休闲、度假、乡村体验的最佳选择之地。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西瓜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