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狼城岗镇举行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宣誓仪式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吴艳玲5月1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2018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宣誓仪式暨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镇长胡何林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参加。

AU3Uwa9i..png.png

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宣誓仪式包括奏唱国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任职宣誓、新任村“两委”干部代表发言、党务知识培训、镇党委书记讲话等环节。

镇党委书记路彦伟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先熟悉镇情和村情,遇事多沟通、多商量,心系群众多走动,扑下身子多做事,认真履行承诺,把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增强服务意识。要心系万家灯火、情牵百姓忧乐,心中装着群众、想着集体,做到公道正派,不搞花架子,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三是树立发展意识。要迅速明确职责,理顺工作思路,落实各项工作,以“敢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精神,努力提高发展农村经济工作的指导水平,尽心尽力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四是树牢廉洁意识。要廉洁自律,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切实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清正廉洁,无私奉献,争当一名优秀的村干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干部任职,狼城岗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