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刁家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孟柯)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5月22日,在乡政府西二楼会议室,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28个村支部委员,党建办全体人员共计110余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姬会杰主持,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作重要讲话。

f2jVeyvH..jpg.jpg

7u9dUgPM..jpg.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魏希刚就刁家乡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别从以下十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1、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2、无职党员“一编三定”;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党建“三个清单”修订完善;5、村级档案的整理规范完善;6、党员积分化管理及 党员日常管理;7、村级“三项经费”的规范使用;8、党建示范点的打造和阵地建设 ;9、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标准发展党员;10、进一步规范管理党员组织关系。

       最后,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作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党建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四个方面意见:
       一是对标新要求,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书记抓党建意识不强;存在不少薄弱环节;没有全程留痕;“四个意识”不强。
       二是全面提升组织力,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建脱贫攻坚双推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三是抓好干部和人才,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从干部培训教育、干部推荐、干部培养、干部监管、引才容才用才力度等方面,抓好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管理。
       四是看齐干部标准,以好的作风奋力在全面小康道路上。对照中央省市县要求,注重科学谋划,注重压实责任,注重作风建设,全乡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荣誉,振奋精神,迎难而为。

       姚国森强调,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党建工作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思想,勇于担当,真正做到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对我乡党建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推行项目化管理,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逐步强化提高。要按照会议要求,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确保“支部建设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推动我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刁家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新常态基层组织工作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5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及各企业支部书记“充电”。

  • 中牟县雁鸣湖镇“三步走”实现党建工作考核常态化

    今年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建办根据每周党建工作任务制定并下发党建周清单,利用周一支部书记周例会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 “红鹰党建宣讲团基层巡回演出”走进郏县薛店镇赵寨村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执政基础,讴歌在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拆旧复垦、人居环境改善、振兴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新人新气象,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红鹰党建宣讲团基层巡回演出”演出活动,5月15日晚走进曾经的“红土地”一一郏县薛店镇赵寨村。

  • 梁苑街道办事处围绕社区打造党建品牌

    “梁园雪霁”是汴梁八景之一,人们用“秀莫秀于梁园 奇莫奇于吹台”的俗语来形容梁园,“梁园花月四时好,日落夷山映芳草”,明代于谦的诗句更是赞美梁园胜境,梁园也即梁苑、兔园。

  • 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举办培训班力促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近日,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强党性、提素能、筑堡垒"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体谈话+观摩学习+专家授课+座谈讨论”模式,全面丰富和灵活设置教学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力促街道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