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牟法院:多方联动抓“老赖” 无缝对接促执行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5月15日早上7点,中牟法院执行实施四队的队长王磊提前一个半小时来到办公室,安排书记员将所有通过系统查控没有可供执行财产且长期联系不上的被执行人,全部整理出来,导出清单。

带着这份列着50多人的清单和自己的工作证,8点30分,王磊赶到县公安局专门为法院设置的“被执行人身份信息查询点”,公安局的工作人员放下手上工作,马上登陆公安局的内部系统将清单上所有被执行人的详细信息查了出来,这个过程仅用了半小时。

紧接着,王磊和两名书记员开始对被执行人信息进行划片分类,经过整理分析,制定出近两天的行动计划。为了合理安排时间,最大限度的提升实施效率,王磊决定按照被执行人身份信息所在地,进行集中调查和执行。

9点30分,王磊带着1名书记员和1名法警,前往中牟县姚家乡政府,对该乡5名涉案被执行人进行调查,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下,有2名被执行人主动前往乡政府履行,现场履行了还款义务,对1名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成功采取了拘留措施。

自4月9日中牟县“协助执行工作联席会”召开后,执行联动机制的普遍落实,使中牟法院的执行工作如虎添翼,中牟县30多个部门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执结率提升3.34%,为全面攻坚执行难注入新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法院,老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5月19日,中牟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任程伟、耿志国、杨书立出席会议。

  • 中牟民警冒雨救助一精神失常男子

    5月21日下午1时许,天下着小雨。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进行巡逻。

  • 中牟县大孟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行业培训会

    为有效落实精准扶贫行业政策,进一步提高帮扶干部扶贫政策相关知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能力。5月15日上午,中牟县扶贫办组织大孟镇、万滩镇、雁鸣湖镇的60余名帮扶责任人在大孟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行业培训会。

  • 中牟县车辆管理所民警智抓一名网上逃犯

    常言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你干出了违法的事件,在现代的网络世界里,无论你逃到哪里,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这不,5月17日上午,中牟县车辆管理所的民警就通过网络,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 瓜农快车道上占道经营 中牟交警劝离保安全

    近日,中牟交警为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确保沿线瓜农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天都有交警在省道S223线姚家段来往巡逻,对占道经营大棚西瓜的摊点进行劝离。

  • 中牟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17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魏玉坤、李鸿欣、李长宝、孙玉霞、田金锁参加会议。

  • 中牟县召开2018年全县重点工作观摩及讲评会

    5月16日,中牟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观摩及讲评会,对2018年各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和点评,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 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会

    5月16日,中牟县召开对外开放暨驻京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专题招商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群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企业外迁为契机,扩大对外开放的态势,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 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18日,中牟县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雁鸣湖跨湖大桥开工奠基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1个,总投资约34亿元 。

  • 司机酒后冲动与路人发生争吵 被吊销驾驶证

    5月16日早上6时24分,中牟交警七中队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在中牟县晨胧华庭西门有人酒驾,要求前去处理。民警蒋海舰、张振贤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和两名男子在晨胧华庭西门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站着,经对报警人询问得知,旁边那位穿红色短袖的男子是涉嫌酒驾的司机,但现场并未发现驾驶人驾驶的机动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