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近日,新密市举行2017年度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新密市领导王敬梅、李建军、尚建华出席仪式。

尚建华在讲话中表示,要弘扬全民健身文化,倡导终身体育理念,让人们了解体育,充分认识体育在人们成长进步中的基础作用。要继续鼓励和支持发展适合不同人群,具有不同地域特点的全民健身特色项目,推进各类全民健身项目的均衡发展。要大力引导、鼓励和扶持体育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我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对在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人大副主任王敬梅宣布全民健身月启动!活动现场,市老年体育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太极拳协会等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广场舞、气功、太极拳等表演。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全民健身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师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先进,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14日,新密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暨表彰大会。大会有两项议程:学生表彰和教师表彰。

  • 新密市总结点评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

    5月9日上午,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等领导对全市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并召开工作点评会。市领导王敬梅、李松涛、尚建华出席活动并参加会议。

  • 新密市召开新密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

    5月9日,新密市召开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新密市领导张红伟、王鲁明、岳慧玲、张宏杰、李松涛、孙新定、李福安等出席会议。

  • 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9日下午,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杨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5月8日,新密市领导蒿铁群、桑萌莉、胡光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关镇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