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诗词学会到新密市采风 记录新密发展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近日,郑州诗词学会会长姚待献带领部分学会会员到新密市采风,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姬贤杰、胡光程陪同。

本次活动为期2天,40多名老同志参与其中,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观摩等方式,对新密市“项目建设、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基层党建”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以便为搞好诗词创作,宣传好新密,扩大新密影响力打下坚实基础。实地观摩环节,大家重点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暨儿童医院建设新址、尖山风景区管委会美景素心园、郑州瑞泰科技有限公司、超化镇黄固寺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古城县衙、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对新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说,近年来,新密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发展要求,突出规划总引领、项目总抓手、交通大支撑、生态大保障,持续深化“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格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下一步,新密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郑州市部署要求,站位新时代,抢抓新机遇,顺应新需要,持续在夯基础、优布局、扩优势上下功夫,持续做好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等工作,加快现代化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新局面。

蒿铁群希望采风团成员,一如既往对新密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帮助新密更好记录反映新密发展、人民生活新变化,凝聚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服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不断迈出新步伐。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诗词学会,新密,采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师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先进,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14日,新密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暨表彰大会。大会有两项议程:学生表彰和教师表彰。

  • 新密市总结点评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

    5月9日上午,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等领导对全市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并召开工作点评会。市领导王敬梅、李松涛、尚建华出席活动并参加会议。

  • 新密市召开新密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

    5月9日,新密市召开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新密市领导张红伟、王鲁明、岳慧玲、张宏杰、李松涛、孙新定、李福安等出席会议。

  • 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9日下午,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杨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5月8日,新密市领导蒿铁群、桑萌莉、胡光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关镇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