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刘寨镇刘寨村党支部书记刘栋鹏荣获新密市十大杰出青年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S3pCKdYp..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郑冠栋近日,由中共新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共青团新密市委、市文广旅局、市青联联合开展的“新密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揭晓,新密市刘寨镇刘寨村党支部书记刘栋鹏被评为第十七届“新密市十大优秀青年。”

刘栋鹏,男,汉族,现年44岁,中共党员,任刘寨镇刘寨村党委书记、郑州轩辕众鑫建筑有限公司和新密轩辕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任之初,为提高村干部素养,他个人出资4万余元,带领村干部、村民组组长外出学习考察。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工作在先,吃苦在前,使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大增强;创新推行的“楼栋长”管理制度,有效促进了邻里问题的调解,受到新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和推广。

他依据村情、民情和所处的地理优势,提出了全村群众共同致富的“两条腿”。“一条腿”是成立新密轩辕群力物业有限公司和郑州轩辕众鑫建筑有限公司;“一条腿”是利用黄帝宫开发的优势,积极协调企业用工,发展劳务产业。使刘寨村从一个全镇经济薄弱村逐步成为经济强村,人均收入大幅增长。

同时还完成轩辕圣境黄帝文化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征地附属物清理1200亩,组织完成农户征迁261户,坟头迁移425座,协调各类阻工事件47次,加快推进了轩辕圣境黄帝文化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解决社区群众反应的用水、用电等问题53次,协调各类解决邻里矛盾583人次,累计慰问贫困户、贫困党员256次3万余元,资助贫困学生6人次15000元,树立了良好村的个人形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十大杰出青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师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先进,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14日,新密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暨表彰大会。大会有两项议程:学生表彰和教师表彰。

  • 新密市总结点评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

    5月9日上午,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等领导对全市第一季度卫生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并召开工作点评会。市领导王敬梅、李松涛、尚建华出席活动并参加会议。

  • 新密市召开新密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

    5月9日,新密市召开产业新城“三大规划”汇报会。新密市领导张红伟、王鲁明、岳慧玲、张宏杰、李松涛、孙新定、李福安等出席会议。

  • 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9日下午,新密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杨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5月8日,新密市领导蒿铁群、桑萌莉、胡光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关镇调研古城保护与开发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