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交警重拳整治郑开大道占道经营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Yj5g958C..jpg.jpg

草莓棚前摊主避风港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中牟的草莓犹如报春的梅花,在飞雪的映衬下开始成熟上市。往年在郑开大道两侧卖草莓摊点近日又“卷土重来”,影响着道路的通行。为确保郑开大道安全、畅通,预防因占道经营诱发的交通事故,从1月20日开始,中牟交警对郑开大道两侧的草莓零售摊点进行综合治理。

22日上午,采访人员跟随执勤交警在郑开大道与S223线交叉口以东的路段上巡逻,看到道路两侧的草莓摊点虽然没有往年多,摊主似乎也知道在路边摆摊不对,有的摆在路沿石以上,有的是与交警打游击,没有交警检查时,他们在路边摆摊,手拿招牌晃动着招揽过往的司机,看到警车,就迅速撤离。有个别商户撤离不及,交警逐一劝说商贩赶紧离开,并帮助他们将摆放好的摊点、草莓、电子秤等装上车,让他们到不影响通行的地方销售。经过一上午整治,先后取缔摊点十余个,处理了两个不听劝阻的摊主。

agno6LOR..jpg.jpg

机动车也成了草莓摊

在采访中,负责郑开大道中牟辖区东段的交警说,在郑开大道两侧摆设草莓摊点,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作为摊主他们也知道不安全,但是为了自身利益,他们还会铤而走险,通过这几年的治理,他们也自觉了不少,对于他们来说,对于这些摊点的治理,只能是做到常抓不懈,增加巡逻次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治理的主要措施就是以说服教育为主,对于那些屡教不改的摊主,我们要以收缴、处罚并重,总之要通过治理,确保郑开大道中牟段安全、畅通、有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整治,郑开大道,占道经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包方拖欠工程款 中牟法院查封房产促执行

    2016年3月,张某从王某处承包了中牟县的某污水处理工程,工程款竣工后,王某一直拖欠工程款55万元未付,张某无奈诉诸法院并获得胜诉,随后申请强制执行。

  • 中牟法院召开“春风送暖、破冰攻坚” 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

    临近春节,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经中牟法院党组研究决定,在执行局开展为期25天的“春风送暖、破冰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 蹲点守候40多小时 中牟警方抓获做“梦”男子

    一男子不愿吃苦,工作都不愿找,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选择了不劳而获的“发财”捷径。1月17日中午13时左右,中牟县公安局韩寺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汽车案,该车价值4万余元。

  • 中牟民警巡逻途中抓现行

    1月15日15时40分,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一队值班民警李晓强、李振东、王鹏正在官渡大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公交车站牌处进行人员盘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在对他人实施扒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搜身检查。

  • 中牟民警走访入户 “黑户”女孩重拾身份

    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在“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认真聆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 “雇佣”民工实施盗窃 中牟6个移动基站被“搬家”

    近期,在中牟县个别乡镇的居民发现,手机常常莫名打不出去,经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原来移动基站被盗贼盯上了,6个基站机房的铜线、蓄电池被盗。

  • 中牟交警5日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

    1月5日下午,中牟交警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来到交警大队,针对交通管理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交警大队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 寒风刺骨 中牟民警热心服务暖民心

    1月8日上午,寒风刺骨,天寒地冻。中牟县刘集镇王老太和老伴来到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给远在北京的儿子代办港澳通行证签注。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的热心服务,让两位老人倍感温暖。

  • 雪夜巡逻偶遇走失老人 中牟民警积极寻亲助团聚

    1月3日21时开始,河南省中牟县洋洋洒洒下起了大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气温也创下了新低。4日晚18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振东、宁展翊巡逻至中牟县城滨河路与中万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的老太太独自在路边积雪湿滑处徘徊。

  • 中牟交警元旦查酒驾再探“避风港”

    今年的元旦佳节,中牟交警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连续三天在全县范围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而且针对当前酒驾醉驾表现形式,把查处的重点再次向农村道路延伸,在探酒驾“避风港”,三天共查处酒驾27起、醉驾15起,刑拘醉驾司机15名。从查处情况来看,80%的涉酒司机来自乡村道路。

  • 母亲拒不支付儿子抚养费 中牟法院执行和解挽亲情

    在重压之下,石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12月26日,石某的再婚丈夫送来了执行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冯某也答应多给石某时间陪伴儿子,挽回亲情。

  • 中牟一男子因“苹果”醉驾被拘

    近日,中牟一男子开车回家给朋友拉苹果时,在村口遇到了酒摊,明知自己还要开车,但还是没有经得住熟人的热情,坐下来开怀畅饮,结果因醉酒驾车,而身陷囹圄。

  • “老赖”悠闲垂钓 中牟县人民法院拘传促还款

    在中牟县的贾鲁河畔,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赵某正在悠闲地垂钓,只是还没等到鱼上钩,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围了上来,赵某很清楚,这次是真的赖不掉了,只得配合执行干警的拘传。

  • 查监控 锁目标 中牟民警顺线追踪抓获盗贼

    2017年12月25日,中牟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通过调取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并顺线追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沙某。

  • 我省新增4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12月23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确定103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