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金秋收获成长 梦想这里起航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Fcg99hu7..jpg.jpg

金秋收获成长 梦想这里起航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靖)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25日,是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开学的日子,这一天,学生们满怀喜悦之情,安全有序地来到学校。

开学前,为了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给孩子一个崭新的校园环境,学校行政提早落实,各司其职做好相关准备,为学生报到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基础。

学校的管理部门、德育部门、教学部门提前召开新学期执勤工作会议,细化了各位教师开学当天的岗位职责,并针对校外、校内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

明确要求教师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地完成学生入学工作,用爱心为学生安全护航,营造卫民路小学平安、文明、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

同时,安排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清扫,提前采购开学物资,并且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卫生整洁美观、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开学当天,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一大早便来到了学校。他们通力合作,组织学生入班、颁发书本、调整学生座位……他们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忙碌着,憧憬着。

而亲和的师生关系,也让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学年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在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整个入学工作在有条不紊中顺利完成。

对于中牟县卫民路小学的学子来说,这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他们将在卫民路小学这个大家庭里展开翅膀,在知识的海洋翱翔,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秋 梦想 起航 中牟 卫民路小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8月25日,襄城县总工会开展了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向全县120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发放了助学金24万元,每人救助2000元,资助他们圆梦大学。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发扶贫助学贷款 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近日,新野县汉城街道办事处贫困群众李占军的儿子考入国家一所名牌大学,父亲拿着入学通知书,喜中有忧,为孩子上学费用犯了愁,于是,他来到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扶贫助学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认为,他符合扶贫贷款条件,于是,及时发放了2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

  • 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我市85名来自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金秋助学”活动是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主要是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享受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480万助学金

    昨天下午,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4楼会议室举行,受资助的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子女代表领取了助学金。仪式上,大一新生宋璐玺代表今年受“金秋助学”活动资助的全市困难职工子女发言。

  • 许昌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8月24日,许昌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

  • 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金秋助学扶贫 情暖贫困学生

    8月23日上午,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来到蔡庄村委潘老庄村,给该村高二年级学生杨文凯送去秋季助学帮扶金1000元,受到学生家长的欢迎和全村群众的赞誉。

  • 南石医院金秋助学活动在南召县举行

    8月23日,由南阳市县政协、共青团南召县委、南石医院联合发起的“南石医院2017年救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在南召县举行。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宛城区135名寒门学子喜获资助

    8月22日,宛城区举办“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副书记陈助民等领导将筹集来的43万元助学款送到135学子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