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卫民路小学师生操场欢聚 开学典礼共谱未来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FnjVyUzE..jpg.jpg

中牟卫民路小学师生操场欢聚  开学典礼共谱未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靖)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1上午8时30分,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后操场,迎来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卫民路小学办公室主任孙治国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卫民路小学支部副书记徐晓兰宣读2016—2017学年下学期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星级学生表彰决定,并邀请他们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由优秀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星级学生代表发言。其中,优秀教师代表杜海玲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JQxp5dxx..jpg.jpg

中牟卫民路小学师生操场欢聚  开学典礼共谱未来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郑全岭说:“校以立人为本,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利用优势资源并且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生活的自主性。让中牟县卫民路小学永远温馨、和谐,充满青春与活力!

在接受采访时,郑全岭说,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但教育事业不会落幕,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团结协作、奋力前行,在教育教学这条康庄大道上谱写更加壮丽、美好的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卫民路小学 开学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税收政策利好农户贷款 中牟国税局服务便利多

    对于广大的农户来说,针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收入的税收优惠政策,也使他们在贷款中得到了实惠,特别是对于传统的农业大县中牟,体现的更为突出。

  • 中牟文昌街学校学生操场齐聚 拓展训练“助梦起航”

    为了让同学们领略并拥有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拥有不屈的意志,拼搏奋斗,奋勇争先。中牟县文昌街学校特组织开展第二届夏之梦系列——“梦•起航”教育训练营,于8月28日正式开营。

  • 中牟三中新生 “军人风范”迈步校园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力,提升学生组织纪律性和抗挫心里素质,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协调能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于8月28日对新生开展军训活动。

  • 金秋收获成长 梦想这里起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25日,是中牟县卫民路小学开学的日子,这一天,学生们满怀喜悦之情,安全有序地来到学校。

  • 中牟交警神速办案 蒙冤司机锦旗称颂

    8月22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院内,事故中队民警整装列队,一位衣着朴素的村民拿着一面上书“为民解忧 办案神速”的锦旗,来到队列面前,将这面锦旗郑重其事的递到交警李冬冬和胡爱民手中。

  • “天眼”在此,你能逃到哪儿?

    昨日,在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肇事逃逸追逃组办公室,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诚恳地向一位中年男人道歉,并认认真真地在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调解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这件缠绕民警心头一个多月的肇事逃逸案件,水落石出。参战民警无不松下一口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 车窗夹住民警胳膊 酒驾男子拒绝检查

    作为交警,对车辆进行盘查这是法律赋予他们的职责,作为司机,开车上路,听从交警的指挥,接受交警的管理也可以说是天经地义。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司机,不是积极配合,而是随意而为,其结果可以说是可想而知的。这不,中牟交警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牛”司机。

  • 中牟上演“爱与感动” “中国好人”相扶相帮

    他不需要回报,只懂得付出,一心为他人着想,毫不吝啬时间和金钱去帮助他人;而他,却也是一个普通人,会累、会生病……他就是“中国好人”徐亮。8月5日上午,多个媒体交流群内爱心人士,联合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牟营业部、多鱼科技集团中牟分公司,专程到医院病房,看望病中治疗的他。

  • 中牟一小伙街头暴力抗法被刑拘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办理号牌,机动车驾驶人需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明文规定的,也是法律赋予交通警察依法行政的权利和义务,

  • 中牟食药监局120余人参加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执法人员的稽查办案能力,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方式方法。8月2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贾洪海老师为全局执法人员进行了食品药品案件查处和投诉举报的处置的专题培训,全局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