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小伙酒驾连闯两个红灯被记39分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4rjNpxXx..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梁三喜 胡文静 胡云峰)机动车上路必须悬挂号牌,机动车驾驶人必须有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可是偏偏有这样的牛司机,违反了上述所有规定,而且还酒后驾车,连闯两个红灯,这不这位“牛人”被交警逮个正着。

8月1日17时40分,中牟交警贾县锋、王军威等人在新城区文博路自东向西正常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连闯两个红灯。

民警遂用喊话器要求该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对其例行检查时,却闻到驾驶人身上满身酒味,涉嫌酒后驾驶。经现场检测,其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民警遂将其带回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这位摩托车驾驶人姓常,现今30岁,中牟县郑庵镇人,持有C1驾驶证。当民警问起为啥连闯红灯,他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他说急着去喝酒的。

后来才问明,原来这天是常某为二女儿过“百天”宴,中午他和几个朋友喝了一些啤酒,晚上约好还要和其他朋友一起聚餐,所以就骑摩托车带着酒急着去赴约。由于中午的酒劲还没过来,不知不觉中连闯了两次红灯,结果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中牟交警依据规定,常某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摩托车需持有D证)罚款200元,记12分;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5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罚款50元,记2分;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罚款50元,记1分。合并罚款2000元,记39分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闯红灯 酒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窗夹住民警胳膊 酒驾男子拒绝检查

    作为交警,对车辆进行盘查这是法律赋予他们的职责,作为司机,开车上路,听从交警的指挥,接受交警的管理也可以说是天经地义。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司机,不是积极配合,而是随意而为,其结果可以说是可想而知的。这不,中牟交警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牛”司机。

  • 中牟上演“爱与感动” “中国好人”相扶相帮

    他不需要回报,只懂得付出,一心为他人着想,毫不吝啬时间和金钱去帮助他人;而他,却也是一个普通人,会累、会生病……他就是“中国好人”徐亮。8月5日上午,多个媒体交流群内爱心人士,联合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牟营业部、多鱼科技集团中牟分公司,专程到医院病房,看望病中治疗的他。

  • 中牟一小伙街头暴力抗法被刑拘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办理号牌,机动车驾驶人需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明文规定的,也是法律赋予交通警察依法行政的权利和义务,

  • 中牟食药监局120余人参加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执法人员的稽查办案能力,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方式方法。8月2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贾洪海老师为全局执法人员进行了食品药品案件查处和投诉举报的处置的专题培训,全局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中牟药监局复转军人“葆本色” 座谈会上“志向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副局长吕书峰、副局长孙彦超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刘贵东主持。

  • “八一”前夕中牟县田庄村委慰问驻地官兵

    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31日中牟县田庄村支书孙顺梅,村长田云宝还有田青,田小邦等班子领导带着深情厚谊,来到驻地某部走访慰问。

  • 中牟出了位“牛”司机 去年被罚今年被拘

    常言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中牟交警近日在夜查酒驾中,却查处了这样一位“牛”司机,他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在去年因酒驾被罚,今年又因醉驾被拘。

  • 中牟交警查酒驾用上高科技检查仪

    为了更加方便快捷地对酒驾醉驾进行查处,中牟交警又添查酒驾利器,一种新型的酒精检测仪。

  • 中牟交警 “酒驾查处百日行动”两天查处11人

    为了全面实现“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目标,有效保障群众平安出行。7月26日晚,中牟交警在新县城人民文化广场拉开了“防事故、保安全、喜迎十九大,酒驾查处百日行动”的序幕。

  • 中牟农村将用上洁净型燃煤

    ​7月25日记者从中牟县工信委获悉,中牟县天恩高效环保燃煤项目日前奠基,这意味着中牟农村居民即将用上洁净型燃煤产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