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司机路边停车被追尾 交警认定其负全责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Gdce2S61..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梁三喜 胡文静)近日,中牟发生了一件奇事,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上,交警在事故认定时,却认定货车承担全部责任。这是为何?我们不妨一看究竟。

2017年8月9日20时40分左右,中牟交警接到报警,官渡大街东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电动车车把向后弯,车前部、地上都是驾驶人的血迹。据现场目击者说,电动车驾驶人撞车后当场昏迷,已经被120送往医院救治。在现场民警并没有发现肇事的对方车辆,经询问得知,这是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六轮拉铁货车上,而货车驾驶人看到此情形后驾车逃逸。

n3hzXVkc..jpg.jpg

案件转到事故追逃组后,事故追逃组民警根据案件所发生的时间,在到现场进行现场勘查的同时,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根据监控录像,民警很快查找到了肇事货车的逃逸轨迹,通过认真细致的摸排工作,最终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为官渡镇赵某所为,遂将赵某带回至交警大队。

据赵某供述,8月9日,赵某驾驶货车去中牟县城拉废铁片,到晚上8时许驾车回家,行驶到一个官渡大街东段江淮汽车4S店门口附近时,把车停到了路南边,去路北问收购废钢材的价格。赵某虽然知道这个路段是禁止停车的,但是为了方便,还是停在了那里,并且既没有在车后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开启双闪灯。因晚上天黑,停在路边的货车就被一辆电动三轮车给撞上了。

事故发生后,赵某急忙跑到三轮车跟前,看到三轮车碰到他的车后又倒退几米,电动车司机当场昏迷,趴在车上,流了很多血。赵某不但没有拨打110报警电话,也没有拨打120对伤者进行救治,反而驾车逃逸。

中牟交警依据赵某的供述,以及目击证人的证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认定赵某承担这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对赵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4天,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本事故的民事责任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货车 全责 停路边被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青年路打造文化长廊

    中牟县青年路打造文化长廊。

  • “天眼”在此,你能逃到哪儿?

    昨日,在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肇事逃逸追逃组办公室,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诚恳地向一位中年男人道歉,并认认真真地在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调解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这件缠绕民警心头一个多月的肇事逃逸案件,水落石出。参战民警无不松下一口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 车窗夹住民警胳膊 酒驾男子拒绝检查

    作为交警,对车辆进行盘查这是法律赋予他们的职责,作为司机,开车上路,听从交警的指挥,接受交警的管理也可以说是天经地义。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司机,不是积极配合,而是随意而为,其结果可以说是可想而知的。这不,中牟交警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牛”司机。

  • 中牟上演“爱与感动” “中国好人”相扶相帮

    他不需要回报,只懂得付出,一心为他人着想,毫不吝啬时间和金钱去帮助他人;而他,却也是一个普通人,会累、会生病……他就是“中国好人”徐亮。8月5日上午,多个媒体交流群内爱心人士,联合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牟营业部、多鱼科技集团中牟分公司,专程到医院病房,看望病中治疗的他。

  • 中牟一小伙街头暴力抗法被刑拘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办理号牌,机动车驾驶人需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明文规定的,也是法律赋予交通警察依法行政的权利和义务,

  • 中牟食药监局120余人参加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执法人员的稽查办案能力,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方式方法。8月2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贾洪海老师为全局执法人员进行了食品药品案件查处和投诉举报的处置的专题培训,全局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中牟药监局复转军人“葆本色” 座谈会上“志向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副局长吕书峰、副局长孙彦超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刘贵东主持。

  • “八一”前夕中牟县田庄村委慰问驻地官兵

    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31日中牟县田庄村支书孙顺梅,村长田云宝还有田青,田小邦等班子领导带着深情厚谊,来到驻地某部走访慰问。

  • 中牟出了位“牛”司机 去年被罚今年被拘

    常言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中牟交警近日在夜查酒驾中,却查处了这样一位“牛”司机,他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在去年因酒驾被罚,今年又因醉驾被拘。

  • 中牟交警查酒驾用上高科技检查仪

    为了更加方便快捷地对酒驾醉驾进行查处,中牟交警又添查酒驾利器,一种新型的酒精检测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