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首片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唐向伟)6月6日上午,由荥阳市住建局负责协调、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长30米的首片预制箱梁跟随架桥机节奏,在连贯又精准地完成了衬垫、落勾、试吊、起吊、推进、左右偏移等一系列动作后,平稳落在了0#桥墩与1#桥墩的相应支座上,这标志着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0dJTz28K..png.png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总长270米、桥宽40米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是荥阳市站南路西延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桥共9跨,设计总长270米、桥宽40米,设计时速40Km/h,双向六车道;桥梁下部为桩柱式结构,共计桩基52根,立柱42根,系梁16个,盖梁10个;上部结构为30米预应力预制箱梁,设计梁长30米,单跨布置12片,箱梁总计108片。

为确保首片箱梁的顺利架设,荥阳市住建局指导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充分做好前期工作。

bDx1RxX3..png.png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夜景(效果图)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首片预制箱梁的成功架设,为工程持续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工程项目部将科学组织施工力量,严格按照节点计划,稳步推进工程进度,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成桥梁结构主体施工。

站南路西延跨索河桥工程建成通车后,荥阳市西北部城区将打通一条新的东西向快速通道,在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更加便捷出行条件的同时,还将有效带动周边区域产业发展提质增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索河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4768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市领导巡视考场考务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考——高考拉开大幕。今年,荥阳市共有4768名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上午,荥阳市领导王效光、赵炎利、任莉、王殿玉等在教育、公安、卫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索河中学、荥阳高中和教体局指挥中心,依次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监控,对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考点应急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巡视。

  • 下水管道老化堵塞 荥阳京城办社区+网格携手倾力更换

    “污水横流现象没有了,下水管网疏通了,以后再下雨我们就不用发愁了。”6日下午,家住在荥阳市郑上路某小区居民石先生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 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三夏”工作圆满收官

    “三夏”生产期间,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强化措施,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综合整治,全力实现了“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棵树”的生产目标。截至6月6日,索河办6139亩小麦已经全部收割完毕,秸秆返田率达99%,玉米播种同步结束,“三夏”工作圆满收官。

  • 郑州市领导荥阳高村调研指导“三夏”及蔬菜大棚建设

    6月5日下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深入荥阳市高村乡调研指导“三夏”生产、蔬菜大棚建设情况。

  • 荥阳市教体局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6月4日,荥阳市教体局在市八小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京城办安全检查不放松 隐患排查严要求

    “要通过安全专家的指导,借助自身信息化技术平台手段,建立企业的软、硬件安全预防体系。”6月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书俊带领工作人员,在正上豪布斯卡商场进行安全检查时对企业安全负责人说。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高考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临期食品要单独设置展架或直接下架,确保考生和老师们的饮食安全。”6月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食药部门开展高考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时,向该市索河路一超市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 荥阳“爱心助考”再起航 4768名高考生可免费乘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表达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助力考生顺利参加考试,6月5日上午9时,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共同举办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荥阳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绿丝带志愿服务行动再次启航,传递文明与志愿精神。

  • 荥阳:河长制助推水生态建设渐入佳境

    有效遏制河道渣土倾倒、沿岸违章建筑全部拆除、索河荥阳城区段清淤全面开展……近期,荥阳市通过“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完成企业排污口治理9个,拆除违法建设7处,清理沿河垃圾32处,不仅保障荥阳安全度汛,而且为水生态修复奠定了基础。

  • 荥阳交警发放助考车贴 限号送考不慌张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很多家长担心路上堵车和限号不能开车的问题,荥阳交警大队公布一个好消息,各位高考生家长,可以放心的接送孩子。荥阳交警,将全力为高考服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