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交警发放助考车贴 限号送考不慌张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史薇薇)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很多家长担心路上堵车和限号不能开车的问题,荥阳交警大队公布一个好消息,各位高考生家长,可以放心的接送孩子。荥阳交警,将全力为高考服务。

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是周四、周五两个工作日。按照目前荥阳市机动车尾号限行的规定,6月7日限行车辆尾号4和9,6月8日限行车辆尾号5和0。

9CJuqXTS..jpg.jpg

“家有考生”车贴

为了不影响这两天限行车辆的考生考试,荥阳交警将发放一批“家有考生 郑州交警为梦想加油”、“2018郑州交警 爱心助考”等字样的两种车贴。

车辆尾号为4、9、5、0的高考生家长,可在6月4日至6月6日工作时间到荥阳市交警大队交通科,凭学生“高考准考证”和“行车证”领取车贴。

领取后,将这两种车贴分别粘贴在机动车前引擎盖和后挡风玻璃的醒目位置,前面贴“家有考生”后面贴“爱心助考”。高考期间,荥阳交警将对粘贴有以上车贴的尾号限行机动车,不予录入处罚。

2018年高考,考生人数将再创新高,为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举行,荥阳交警将提前对各个考点进行排查,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缺失的提前补充设置;高考期间,每天派出警力上路执勤,各考点门前附近派驻警力疏导交通;建立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6DciwGIK..jpg.jpg

限号标牌

此外,在高考期间,荥阳交警将视交通流量情况,随时对各考点周边道路采取限行、远近分流、单行等临时交通组织措施;提前对乱鸣笛、路边乱停车等妨碍高考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警用摩托车和警用汽车上张贴“郑州交警爱心助考”车贴,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考生遇到证件未带、交通拥堵、跑错考场等意外情况,可向路边执勤交警求助,交警将第一时间予以救助。路边未见到执勤交警的,可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求助,附近交警接到报警也会尽快赶到现场提供帮助。对于运送考生及试卷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一律采取快处快撤办法,或协调其他车辆接送,不耽误考生考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高考,限号,车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领导干部督导“三夏”工作进展

    6月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带领镇相关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兴国寺等村田间地头查看“三夏”工作开展进度,及各村巡防队、值班安排、人员到岗、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各村“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情况介绍。

  •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

    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荥阳市刘河镇于6月4日上午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镇爱卫办、各村负责人出席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重拳铁腕”治理大气污染

    荥阳市豫龙镇地处荥阳市东部城市建成区和规划区,东临郑州市中原区,镇域总面积为69.5平方公里,辖28个行政村,是荥阳发展中的经济大镇。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常识,豫龙镇政府迅速行动、强化措施、铁腕治污,全面整治大气污染。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加强防火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进重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有效控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在辖区老年安置点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大宣讲活动。

  • 荥阳王村:300孩子齐聚剪纸现场 别样六一开心过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节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二小学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在校园内举行了一场迎“六一”百人剪纸现场创作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