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高考临近 登封全城开启“爱心助考”模式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eKVEor15..jpg.jpg

登封市2018“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即将开始,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考生营造舒适、有序、畅捷的应试氛围,由登封市文明办联合共青团登封市委、登封市直有关各单位、登封市交警大队、登封市志愿者联合会、登封文化城共同发起的登封市2018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5日在登封市迎宾广场隆重举行。

3hoAmoL0..jpg.jpg

登封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周全(左)与登封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军张贴“爱心助考”车贴

启动仪式上,登封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周全向参加爱心助考的出租车司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绿色、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宗旨,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做最美登封人,为考生加油!

7whZIzrB..jpg.jpg

参见启动仪式的登封交警

随后,出租车司机代表发表了倡议书,力争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对家长及考生提供礼貌、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倡议其他爱心驾驶员对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和保养维护,遵纪守法、不拒载、不收费,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同时,希望驾驶员一定要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等候,确保顺利安全,准时的将考生免费护送至考场!

登封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周全与登封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军一起把首张“爱心助考”的标志粘贴在民警摩托车的明显位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爱心助考”活动的开展,在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参考的同时,也将展现出登封各界友爱互助的社会风气。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高考,爱心助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6月4日上午,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围绕《陈建涛、郝云飞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冯经纬主持。

  • 登封市徐庄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圆满“毕业”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使村“两委”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更好的适应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需要,5月31日至6月2日,登封市徐庄镇在镇党校举办了“学习践行十九大 政治能力大提升”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组织全镇96名村干部参加了学习。

  •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近日,登封市徐庄镇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 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才艺汇演绽梦想 丰富多彩校园行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第六届“绽放心中梦想”艺术节举行之际,6月1日上午,登封市白坪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现伟,白坪乡党委副书记付向阳,白坪乡党委委员杨战锋,退休老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了该校的文艺汇演,并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幼儿园师生

    6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程宝伟委员带领该镇教科卫人员在镇教育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辖区杨沟村幼儿园、镇直第三幼儿园、镇直第一幼儿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等教育单位进行慰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