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警徽耀童心 安全庆“六一”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自行车,慢慢行,遇到红灯停一停。穿大街,过路口,见了绿灯再穿行……”在登封大金店毕家村小学礼堂,儿歌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一到六年级的孩子正跟随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讲员认真的学习交通安全儿歌。

roZ3XwG7..jpg.jpg

宣讲员为孩子们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登封市公安局在毕家村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警徽耀我行 喜迎六一节”送安全活动。登封市公安局派驻大金店毕家村第一书记高幸博受局党委委托为学校280余名孩子们带来了“安全大讲堂”和国学经典读本、文具盒、笔记本、小黄帽等“六一”节特别礼物。

isEm2TjJ..jpg.jpg

宣讲员在展板前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开始前,交警大队的宣讲员针对儿童过马路、辨识红绿灯、安全乘车、交通规则等内容,以图文并茂、课堂互动等形式向孩子们传播安全出行知识。随后消防大队宣讲员为孩子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要领,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用法,孩子听的很认真,互动环节气氛也十分热烈。

Vl7rJD1p..jpg.jpg

学生代表接收“六一”礼物

“安全大讲堂”结束后,第一书记高幸博为同学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和节日祝福,一时间礼堂里充满欢声笑语,之后孩子们身着各色服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毕家村小学校长对公安局带来的“六一”礼物表示感谢,他说道:“公安局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我们学校师生的安全及学生的教育工作,多次邀请登封市政协委员白雪老师为我校师生开设文化大讲堂,去年‘六一’还为孩子们捐献图书300余册,书包300个和安全小黄帽300顶,修建文艺表演舞台,学校的老师们说,现在学校建设变得越来越好,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强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六一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道德讲堂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登封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道德素养,5月2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登封市公安局5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日开放活动

    为践行阳光检察,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29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日开放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严查辖区“飞线”

    自登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的登防安<2018>2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工作职责的通知》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电动车充电”专项治理,深入辖区居民楼院张贴消防宣传知识,并采取扣押充电器、拆除飞线等措施,并处罚了一部分违法行为人。

  • 登封市卫生防疫站:发挥行业优势 夯实健康脱贫基础

    健康是脱贫的基础,为提高贫困村居民整体健康素质,减少慢性病危险因素和患病,减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对贫困户造成的负担,登封市防疫站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优势,制定出《登封市东华镇券门村慢性病危险因素综合干预实施方案》。

  •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组织召开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