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朱晓燕)为了使学生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举办了“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活动。

VVdlnAZk..jpg.jpg

诗朗诵《快乐六一》

X1s0o4zq..jpg.jpg

古诗词诵读《游子吟》

活动在诗朗诵《快乐六一》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欢快热情的话语,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接着,各班都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游子吟》,将古诗唱诵和舞蹈融为一体,让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中感受中华民族古老而优秀的文化;诙谐幽默的课本剧《守株待兔》;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追梦.追月》;令人捧腹大笑的《三句半》……一个个节目博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文艺汇演在该校六年级《我们毕业了》优美的朗诵与歌声中圆满结束。

L4xTzki5..jpg.jpg

课本剧《守株待兔》

4oORsHXK..jpg.jpg

深情告白《我们毕业了》

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歌声和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六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北区小学模拟演练庆“六一”

    为了让全校的学生们懂得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在危险来临之际知道应对措施,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登封市北区小学举办了“别样六一·多彩童年之敬畏生命”活动。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书香校园庆六一 幸福童年迎未来

    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骄阳,伴着节日的节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书香校园 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专场汇报演出。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举办“嵩山少林文化艺术节”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登封市商埠街小学“2018嵩山少林文化艺术节”如约而至。

  • 登封市公安局警徽耀童心 安全庆“六一”

    “自行车,慢慢行,遇到红灯停一停。穿大街,过路口,见了绿灯再穿行……”在登封大金店毕家村小学礼堂,儿歌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一到六年级的孩子正跟随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讲员认真的学习交通安全儿歌。

  • 登封市公路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登封市公路局创建办组织该局下属的工程公司、养护公司办公室主任以及在建工程主管大气污染领导、办公室主任、监理和信息报送员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工作会议。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开启全市加油机防作弊系统

    按照河南省、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要求,登封市工商质监局标准计量科自2017年4月以来,对辖区内59家加油站252台加油机450余支加油枪,实施开启防作弊系统。

  • 登封市公安局日常排查遇逃犯 顺藤摸瓜“灭”团伙

    街面巡逻、盘查可疑人员是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的日常工作之一,特警们日夜不间断的巡逻,有效维护了登封市的辖区稳定,治安和谐。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细心排查与追踪,先后抓获5名网上逃犯。

  • 登封市徐庄镇爱心企业为学生插上腾飞“新翅膀”

    5月30日上午,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登封市徐庄镇“爱心企业捐赠电脑”活动仪式在徐庄镇初级中学隆重举行。

  • 郑州市“书语童画”活动走进登封市大金店文村小学

    5月29日,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美术馆、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郑州彩之灵美育中心等单位参与的,郑州市第十五届绿城读书节系列活动暨“书语童画”系列公共教育推广活动,走进登封市大金店镇文村小学。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道德讲堂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登封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道德素养,5月2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登封市公安局5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