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Ww1S8Bok..jpg.jpg

宣讲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贝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登封市徐庄镇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X5iHtTrt..jpg.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记笔记

宣讲会上,登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玉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逻辑体系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新思想”的详细讲解。

同时,张玉净结合自己的驻村经历,为村“两委”干部在新的任期中,面对新挑战所应该具备的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激情,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大气污染”、“脱贫攻坚”、“防范重大风险”三大攻坚的信心和干劲。

jufSuh43..jpg.jpg

张玉净讲课中

此次会议还要求,全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起来,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范围,不断提高党的创新理论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促进宣讲活动在基层扎实有序开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基层,理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才艺汇演绽梦想 丰富多彩校园行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第六届“绽放心中梦想”艺术节举行之际,6月1日上午,登封市白坪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现伟,白坪乡党委副书记付向阳,白坪乡党委委员杨战锋,退休老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了该校的文艺汇演,并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幼儿园师生

    6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程宝伟委员带领该镇教科卫人员在镇教育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辖区杨沟村幼儿园、镇直第三幼儿园、镇直第一幼儿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等教育单位进行慰问。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

    为了使学生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举办了“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北区小学模拟演练庆“六一”

    为了让全校的学生们懂得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在危险来临之际知道应对措施,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登封市北区小学举办了“别样六一·多彩童年之敬畏生命”活动。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书香校园庆六一 幸福童年迎未来

    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骄阳,伴着节日的节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书香校园 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专场汇报演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