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幼儿园师生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Hsfl6gow..jpg.jpg

a6aPXHiL..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少旭)6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程宝伟委员带领该镇教科卫人员在镇教育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辖区杨沟村幼儿园、镇直第三幼儿园、镇直第一幼儿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等教育单位进行慰问,向幼儿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并为幼儿送上了画笔、折纸、足球等玩具和文具,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SLHQ4czc..jpg.jpg

       同日,该镇豫科玻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志杰为告成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15000余元的图书,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收到了“食粮”礼物!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告成镇,儿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