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quAWIg0k..png.png

参赛方队开启“万步走”模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全民健身的要求,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号召,登封市举办“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简便易行的健身运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uc2yMgW8..png.png

太极拳表演

5月4日上午9时许,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登封赛区启动仪式在该市迎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登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登封市卫生计生委、登封市武管中心、登封市体育总会、登封市卫生防疫站承办。来自全市18个机关单位的33支代表队,共计3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启动仪式上对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iQgw800Q..png.png

启动仪式前武术表演

据了解,本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参与对象以国家级和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主,每个示范区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参赛人员统一佩戴大赛专用运动处方计步步器参与大赛活动。

JTGkcfcQ..png.png

参赛方队

5月11日到8月18日为正式比赛阶段,为期100天。大赛内容包括:健走比赛、参与式活动、减重大赛、主办城市和健走示范城市评选等。奖项设置有“健走全国赛奖”“健走省級赛奖”“组织奖”“传播奖”四大类奖项。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健走,万步有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开展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3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区组织辖区中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到阳城公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 登封市民点“将”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5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来了一名群众点名要见副所长孙成浩,正在值班的孙成浩以为群众找他要帮忙,没想到却是前段时间丢失电动车的黄先生。

  • 胆大司机酒驾又超员 登封交警紧急叫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登封交警继续加大辖区路面管理力度,特别是吸取“4·29”事故教训,加强7座以上客车及农村面包车的检查力度,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辖区的国道207、省道323为重点,采取定点疏导,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管乐团上海展演 青韵交响连获殊荣

    中华号角——201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二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于4月28日-5月1日在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国的169支乐团、1万余名乐手参演。登封市商埠街小学青韵交响管乐团赴上海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 穿古装学传统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开启研学之旅

    4月23日上午,登封市研学旅行服务中心辅导老师带领登封市商埠街小学400余名学生来到嵩阳书院,领悟博奥儒学文化,体验传统文化。

  • 郑州市公路局督导检查登封公路养护工作

    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养护处检查组莅临登封,对登封市干线公路第一季度养护生产与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 登封市送表矿区“三抓好”加强春季农田管护

    近日,登封市送表矿区抓住今春雨水充沛、有利农作物生长的良好时机,积极组织农技人员引导农民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力夺为今年夏粮丰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 郑州籍市民(含郊县)22元全年随时畅游大美嵩山

    昨日,记者从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登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政策,降低郑州市户籍市民走进嵩山、了解嵩山的出游成本,结合嵩山风景名胜区实际情况,4月23日起,将对郑州市户籍(含各郊县市)市民开放办理嵩山登山年证。

  • 中岳庙会火爆开启 游人如织共享盛景

    4月20日(农历三月初五),为期10天的春季中岳庙会在登封市中岳景区正式开启。庙会期间,原价30元/人次的中岳庙门票,面向全国游客优惠至10元/人次。

  • 登封市农业银行创卫志愿服务在路上

    为迎接登封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连日来,登封市农业银行全面部署,层层发动,党委书记、行长程俊杰及副行长郭瑞青带领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一起先后在分包路段和分包楼院清理环境卫生死角。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