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上街区公安局全警动员 新科技保障2018郑州航展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1Snf5U94..png.png

上街区公安局全警动员保障郑州航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安倩)一年一度的航空盛会在飞机的隆隆声中拉开帷幕,上街的大门已经为游客打开。上街区公安局为做好安保工作,提前筹备、细致部署,保障观展环境畅通、安全。

航展期间,为强化上街区的入市口、城区街道、会展外延以及各入口通道的交通执勤和管理力度,保障良好的道路通行状况和交通秩序,上街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警力充实到活动一线,并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依据安保方案,采取远端分流、分段控制,确保道路畅通。在入区的每个路口都能看到执勤民警以及参与交通疏导的志愿者的身影。

YX15ZfIh..png.png

航展期间,上街区每个路口都能看到执勤民警

此外,通过前期现场踏勘,根据会场区域划分和功能性设置,各分局部署25个会展卡口,通过合理配置卡点执勤民警、保安力量、特警队伍、交警配比,并细化功能定位和任务分工,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采取点面结合、以面保点的模式实施安保卡点执勤。为了此次航展活动,前后3次的全方位预演,卡口民警对卡点周边进行的多次评估和摸排让参战民警不仅熟悉了岗位职责,更增加了对安保顺利开展的信心。

同时,社区民警为强化安保期间社会面稳定,针对辖区重点部位和场所积极开展安全防范和消防大检查;出入境民警实地指导查看境外人员入住以及涉外媒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妥善处理各类涉外事务;值班民警规范日常接处警,落实街面巡逻,最大限度的屯警街面,做好及时制止和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机动警力时刻提高警惕,随时做好处突、支援准备;后勤力量则不辞辛劳、起早贪黑,为现场安保干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LogJKS6h..png.png

上街区公安局全警动员保障郑州航展

据了解,本次航展活动由上街区公安局局长王文权坐镇指挥部,把控安保现场情况,统一指挥领导,局党委成员坚守一线卡点。同时,此次安保活动并大胆启用多项新技术、新设备,成功构建指挥调度精准化、警务实战可视化、处置行动有效化,信息资源共享化的安保指挥体系。

本次航展期间上街公安局采用了“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它的使用如同为指挥部架起了一架360度的全景视频摄像机,它能够让指挥部在监控宏观的同时,对现场重点区域进行检测,更能自动识别人脸关联相关人,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现场人流管控的敏感度和灵活度。

同时,全面启用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促进了指挥中心同执勤卡点点对点沟通,各个部门之间的即时联系,有效地确保了信息共享,面对面交流。科技设备的前移,使安保作战计划全面实现无缝对接,不仅提高了安保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合成作战的战斗力。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上街公安,全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彬亚盛携Lear60XR型飞机华丽亮相郑州航展

    2018年4月27日,为期5天的郑州航空展览会在郑州上街通航产业示范区如期举行,华彬亚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参展商携一架Lear60XR型飞机参加了本次航展。

  • 18架公务机惊艳亮相2018郑州航展

    4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第四大公务机专业展”在上街机场举行。此次公务机展上,参展公务机达到18架,以中小型公务机为主,涵盖喷气式、螺旋桨、直升机等应用类别。

  • 荥阳市王村镇部署落实工作 保障安全服务航展

    4月27日-5月1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举行,荥阳市王村镇辖区许庄、韩村、留村、小村四个行政村紧邻上街机场,为确保郑州航展的顺利进行,王村镇统筹安排、强化部署做好安全保障和游客服务工作。

  • 郑州航展晚霞飞行再现经典 梦幻穿越“天空之城”

    4月27日-5月1日,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其中5支飞行队,将在每天日落前后,上演60分钟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 2018郑州航展首日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267亿元

    4月27日下午,2018郑州航展项目签约仪式在上街区政府会议中心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政府副市长万正峰、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会议由上街区人民政府区长耿勇军主持。

  • 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 市民不用担心行程有变

    4月16日,记者从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目前2018郑州航展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对比上届航展同期销售额约提升12%。

  • 2018郑州航展吉祥物揭晓 “雏鹰飞飞”当选

    自郑州航展执委会于2018年3月13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以来,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响应,执委会共收到有效投稿133份。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

  • 郑州航展吉祥物征集 除了大奖还能获终身VIP

    3月13日上午,从2018年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即日起,郑州航展执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郑州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