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华彬亚盛携Lear60XR型飞机华丽亮相郑州航展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2018年4月27日,为期5天的郑州航空展览会在郑州上街通航产业示范区如期举行,国内航空业界大咖汇聚一堂。展会由环球飞行员协会、郑州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旨在为通航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飞行器拥有者、驾驶者和爱好者等通航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交易、交流、体验平台。华彬亚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参展商携一架Lear60XR型飞机参加了本次航展。

XCurq6fW..png.png

华彬亚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参展的Lear60XR型飞机

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通航产业也顺势而上,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通用航空的发展对经济起着积极的带动作用。华彬亚盛作为我国首屈一指的通航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助力我国通用航空发展为己任,大力推动空中医疗急救和短途运输,响应国家号召,依托华彬航空集团的雄厚实力,创新业务模式,为中国通航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8p593VTe..png.png

Lear60XR型飞机的内部环境

此次参与展出的Lear60XR型公务机,由加拿大Bombardier公司制造,机长17.89 米,机高4.44 米,推力20.46 千牛,最大航程达到4,454千米。作为国内顶尖的通航公司,华彬亚盛应用此飞机已经成功地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飞行服务。

本次航展不仅展现了华彬亚盛的整体风貌,而且也展示了Lear60XR公务机的卓越性能,华彬亚盛愿与各方一同打造我国特色通航产业集群,也在此恭祝本次航展圆满成功。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彬亚盛,郑州航展,上街机场,通用航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8架公务机惊艳亮相2018郑州航展

    4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第四大公务机专业展”在上街机场举行。此次公务机展上,参展公务机达到18架,以中小型公务机为主,涵盖喷气式、螺旋桨、直升机等应用类别。

  • 荥阳市王村镇部署落实工作 保障安全服务航展

    4月27日-5月1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举行,荥阳市王村镇辖区许庄、韩村、留村、小村四个行政村紧邻上街机场,为确保郑州航展的顺利进行,王村镇统筹安排、强化部署做好安全保障和游客服务工作。

  • 郑州航展晚霞飞行再现经典 梦幻穿越“天空之城”

    4月27日-5月1日,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其中5支飞行队,将在每天日落前后,上演60分钟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 2018郑州航展首日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267亿元

    4月27日下午,2018郑州航展项目签约仪式在上街区政府会议中心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政府副市长万正峰、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会议由上街区人民政府区长耿勇军主持。

  • 2018郑州航展拉开帷幕 25架特技飞机直冲云霄

    4月27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上街机场隆重开幕。

  • 2018郑州航展吉祥物揭晓 “雏鹰飞飞”当选

    自郑州航展执委会于2018年3月13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以来,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响应,执委会共收到有效投稿133份。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

  • 郑州航展吉祥物征集 除了大奖还能获终身VIP

    3月13日上午,从2018年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即日起,郑州航展执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郑州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

  • 2018郑州航展志愿者招募结束 449人脱颖而出

    自2017年12月“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网络招募启动后,截至2月28日,郑州航展执委会共收到2600余份报名者信息。经初步筛选,符合志愿者要求的共有449名(未计算团体报名),执委会将陆续同这些入围者展开电话通知与沟通,确定工作岗位与工作时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