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郑州航展明日开幕 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iEZOZX2u..jpg.jpg

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备受航空爱好者关注的2018郑州航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上街举行。4月26日上午10时,一架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郑州航展主办方称其为“2018航展最亮眼机型”,波音737-BBJ起降上街机场也标志着郑州进入双机场时代。

Tp8VgRDs..jpg.jpg

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

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BBJ——Boeing Business Jet,即波音公务机,是波音公司为满足私人、商业、或政府用途而设计改装的一类机型。

y2JUS16y..jpg.jpg

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

uNQGUs0f..jpg.jpg

波音737-BBJ机组人员

737BBJ以迄今为止销量最大的商用客机——波音737为基础进行了改装,融合式的翼梢小翼为其带来了3-5%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自带客梯为它在一些地面条件不足的机场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相比普通737,大部分航空公司为了减轻重量则没有选装这一设备);在航程方面,737BBJ采用了更多的油箱,同时也获得了ETOPS-180分钟的认证,这就意味着它可以执飞更长的跨水直达航线。

MzJUHcDv..jpg.jpg

郑州市上街区区委副书记李新军介绍上街机场情况

郑州市上街区委副书记李新军介绍,上街机场于2017年完成扩建升级,是中国目前条件最好的通航机场,跑道长2000米、宽45米,机场跑道等级为4C,基础设施可满足波音737-800、空客A320等飞机的飞行要求。

李新军说:“本次参展的波音737-BBJ则是上街机场迎来的首架大型窄体客机。737-BBJ的到来也证明上街机场的通航保障水平更上一层楼,它将会是本次航展中最为亮眼的展出机型。”

PbN8iShL..jpg.jpg

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737-BBJ飞机

0jCwGV3C..jpg.jpg

波音737-BBJ机长接受媒体采访

737-BBJ机长介绍,此次他们机组是从北京出港,历经1小时飞行,直接抵达上街机场。“本次降落上街机场,我们是严格按照航图公布的目视进近程序飞行的。机场通信系统完善,空地指挥联络畅通,指挥专业、清晰,从进近到着陆,再到滑跑,机场跑道均能让乘客有舒适感受,作为737这种大型商务飞机的起降,上街机场满足了商载飞机的运行标准;总体来说,上街的通航试验区建设已初具规模,机场设施日益健全。”

dCyWNDpo..jpg.jpg

上街机场内整装待飞的飞机

jxk8VwIl..jpg.jpg

上街机场内整装待飞的飞机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上街机场,波音737-BBJ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

  • 郑州航展吉祥物征集 除了大奖还能获终身VIP

    3月13日上午,从2018年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即日起,郑州航展执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郑州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

  • 2018郑州航展志愿者招募结束 449人脱颖而出

    自2017年12月“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网络招募启动后,截至2月28日,郑州航展执委会共收到2600余份报名者信息。经初步筛选,符合志愿者要求的共有449名(未计算团体报名),执委会将陆续同这些入围者展开电话通知与沟通,确定工作岗位与工作时间。

  • “一带一路”架“桥梁” 环球飞行员年会落户郑州航展

    1月30日,2018郑州航展环球飞行员年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