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YIrxZlA3..jpg.jpg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15日上午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当天,包括航空科普大讲堂、航模特技飞行表演、热气球飞乘体验、航空模型展览等内容的航空科普校园巡展首场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精彩夺目的航模飞行表演、航空知识与航空体验活动,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兴趣。

0Z3V9w9L..jpg.jpg

精彩夺目的航模飞行表演引发在场学生的强烈兴趣

现场还组织学生进行手掷模型飞机竞距比赛,决出前10名,优胜者获得了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儿童票和幼龙徽章。

据了解,“航空科普校园巡展”是郑州航展“幼龙计划”的一部分,将组织知名飞行员、行业专家、航空爱好者等进入河南地区中小学、高中等学校,开展灵活多样的航空科技亲子课堂、表演航模、无人机特技飞行等。向青少年学生展示先进的知识、奇趣的故事、精采的飞行表演,激发他们的航空热情。并组织小型自由飞航模比赛,对于成绩好的学员自愿报名成为“幼龙”学员。

预计9000名学员将在2018郑州航展期间参加航空科普校外实践活动,并在航展期间的教育及娱乐装备展中参加科技课课程体验活动。在航展期间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丰富的航空航天互动体验、和真正飞机的零距离接触,必将成为青少年的航空大课堂。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将给观众奉献精彩绝伦的空中盛筵。

其中,有5支飞行队将在每天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电子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中间还将穿插热气球喷火表演、动力伞或跳伞礼花弹表演等,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办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引观摩团点赞

    3月14日下午,市领导王效光、张东辉、王保陆、王峰、张宏伟、曹俊峰、赵炎利、任莉、王殿玉、各乡镇党委书记、公安局等相关局委行政正职,卫计委主抓创建副职等30人组成的观摩团到索河办化肥厂家属院观摩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办事处主任雷华文陪同。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双承诺、讲党课”活动

    3月份党员活动日的主题为“双承诺,讲党课”,3月9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 荥阳市教体局多措并举推动教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8年是荥阳教体事业发展的关键年、奋进年,荥阳市教体局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体事业为目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硬件固基础,转变作风提效率,化解矛盾促稳定,努力推动教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创建路上“内外兼修”各显身手

    3月12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专题会议,对照认领任务和具体职责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分工,传达了3月11日交通运输局创建工作会精神,要求下一步对责任区域的每个点责任到人,进行地毯式清洁、管理。

  • 荥阳治超经验引来山东济宁“取经者”

    3月13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支队长李连元携考察组一行5人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的推荐带领下,到荥阳市考察学习科技治超工作。

  • 荥阳公交春运期间运送乘客160万人次

    2018年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荥阳市公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一线驾驶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乘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40天共发车8万车次,平安运送乘客160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迎创建 搞卫生 清死角

    按照创建复审要求,3月11日,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分包家属楼院和路长工程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干部群众齐上阵 扮靓家园焕新颜

    2018年3月9日,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和2018年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成为鼓劲添彩加油助力的动员会,镇村组干部群众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迸发出巨大的动力,他们利用节假日,从3月10日到12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清扫活动。

  • 荥阳园林中心全员参与打响创建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各部门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任务分解,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 荥阳索河办:党员志愿者齐创建 共建美好家园

    为广泛开展创卫复审工作,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打造绿色、环保、整洁市貌,在近期的创建工作中,荥阳市索河办各社区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同深化创卫复审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