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 市民不用担心行程有变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4月16日,记者从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目前2018郑州航展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对比上届航展同期销售额约提升12%。其中儿童票团购销售提升明显,前期印制的5万张儿童票已接近售罄,目前执委会正紧急加印儿童票以满足市场需求。

7lmRUeoh..jpg.jpg

2018郑州航展普通票样式

y7JbfzXJ..jpg.jpg

2018郑州航展儿童票样式

另据执委会门票客服中心统计,因2018郑州航展门票分日期,自售票开始以来,很多观众纷纷担心因无法确定具体到展时间,提前购票会造成经济损失;或已经购买了某一天的门票,因实际行程有变无法按票面日期到场的问题。进入门票热销阶段以来,这样的咨询越来越多。因此,郑州航展执委会经研究特推出以下举措,打消观众顾虑:

一、购买航展专业日(4月27日、4月28日)门票的观众,可持票在专业日(4月27日、4月28日)两天任意时间入场观展(非当日票在检票处换当日票入场);

二、购买航展普通日(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门票的观众,可持票在航展5天(4月27日—5月1日)内任意时间入场观展(非当日票在检票处换当日票入场)。

另外,针对上街和荥阳居民的购票优惠政策仍在进行。户籍在上街区、荥阳市的居民,凭身份证至航展执委会“上街区图书馆售票点”购买航展前两日(4月27日、4月28日)的普通票享受对折优惠(价格140元/张)。

为进一步增强航展观众的观展体验,2018郑州航展还增加了“晚霞飞行音乐节”、“国际风味美食节”两个重磅项目。其中晚霞飞行音乐节斥巨资力邀在国内摇滚界颇具知名度的二手玫瑰、南无、九宝、萨满、颠覆M、指人儿、耳光等乐队,他们将和现场炫酷的特技飞行表演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极具前瞻性的视听盛宴。在国际风味美食节上,汇聚全球各地知名小吃,专业、精细的做工和口味,誓将世界各地的美味一站送到观众的嘴边。

(上街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上街,2018,门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郑州航展吉祥物揭晓 “雏鹰飞飞”当选

    自郑州航展执委会于2018年3月13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以来,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响应,执委会共收到有效投稿133份。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

  • 郑州航展吉祥物征集 除了大奖还能获终身VIP

    3月13日上午,从2018年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即日起,郑州航展执委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郑州航展吉祥物设计方案。

  • 2018郑州航展志愿者招募结束 449人脱颖而出

    自2017年12月“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网络招募启动后,截至2月28日,郑州航展执委会共收到2600余份报名者信息。经初步筛选,符合志愿者要求的共有449名(未计算团体报名),执委会将陆续同这些入围者展开电话通知与沟通,确定工作岗位与工作时间。

  • 2017郑州航展闭幕 近30万人共赏全球顶尖飞行表演

    为期5天的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于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圆满落幕。5天来,航展接待观众近30万人,整个活动安全顺利,无一事故。

  •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观展人数突破6万,进入展区停车场车辆高达3.5万余辆,迎来观展人数新高峰。

  •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15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特技飞机组装媒体探营”在上街机场啸鹰航空产业园区举行。

  • “郑州航展”打造郑州“新名片”

    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基地,郑州航展为品牌,构建以上街机场为平台的通航机场群网,加快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4月9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市长程志明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关于“郑州航展”和“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内容,最为引人注目。

  • 应急演练 上街区备战2017郑州航展

    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安全监管及救援组于4月6日在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进行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航展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