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盟动中原”助脱贫 大爱情暖牛口峪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TvXcn3dZ..jpg.jpg

“盟动中原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进)为发挥民主党派资源优势,助力脱贫攻坚,4月22日上午,由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民盟郑州市委联合主办,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荥阳市委统战部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盟动中原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书画法律援助医疗下乡活动”,在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拉开帷幕。

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李冰,民盟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荥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岳伟,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及民盟河南省委经科处等各级民盟组织的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冰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脱贫攻坚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带着民盟的爱心,举行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秉承十九大会议精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民盟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一定会不辱使命、续写新篇章!

3HvKCok6..jpg.jpg

民盟书画家现场进行创作

李占国则对民盟的文艺、书画、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不辞辛苦,来到高村乡,不仅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农家,更给高村乡群众带来了致富奔小康的希望和祝福,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李占国在致辞中指出,高村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作为、狠抓落实,通过“党建+扶贫”的特色模式,加强科技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措施,下大力气在产业提升、政策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确保户户有产业,致富有奔头。

WcbortTs..jpg.jpg

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演职人员为牛口峪村村民贡献了戏曲、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内容的精彩文艺演出;书画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民盟书画家为村民现场挥毫书写了近百幅书画作品;河南省河南省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了义诊,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民盟的律师在现场接受村民法律咨询,向困难家庭提供免费法律援助。

精彩的文艺表演、高超的书画技艺、精湛的医疗技术、专业的法律援助,丰富了农民的文化生活,为高村人民送来了物质和精神的食粮,成为发挥多党合作效能的重要纽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高村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走失家长心焦 荥阳公交人电话接力帮寻找

    4月22日晚上8时许,荥阳市公交公司值班人员李艳芳接到了求助电话。询问后得知,这位家长22日下午4时许,在荥阳市演武路河阴路口站把孩子送到2路公交车上就走了,没有陪同,晚上发现孩子还没到家,更让这位家长心急如焚的是孩子腿脚不方便。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中原智谷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4月2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安监办联合豫龙镇派出所在中原智谷园区召开消防工作会议,中原智谷园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中原智谷园区消防负责人、园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领导陈建伟主持。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宣传带动促环保 共建和美绿家园

    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4月22日至4月28日期间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 荥阳卫计委召开纪委、监察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见面会

    4月23日上午,荥阳市卫计委召开中共荥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委班子成员、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荥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向阳主持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8年4月15日-21日是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结合荥阳市实际,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活动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