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面部署 有序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P6ydxpX1..jpg.jpg

工作人员张贴马窑村选民名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卢艳红)近日,记者从登封市送表矿区获悉,为有序推进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送表矿区严格按照《登封市村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操作规程》,依法合规有序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依法合规有序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该矿区认真研究、精心筹备,制定了《送表矿区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该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选派由包村领导为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督促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同时,广泛宣传,加强培训,组织学习《村委会组织法》和上级换届选举精神,确保每位参与者熟练掌握政策理论和操作步骤。

另外,严格程序,依法推进,利用清明假期逐组召集村民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

据了解,为让此次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合规有序推进,该矿区共播放有线电视流动字幕2万条、发送微信6万条、张贴标语220条、制作宣传版面10块,召开党员及群众代表会议35次。截止4月8日,该矿区8个行政村选委会和主任已经产生,选民登记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送表矿区,换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交运局局长调研郑少洛高速登封下站口项目建设

    3月28日上午,登封市交运局局长吴建伟在公路局局长弋世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少洛高速西下站口和少林(崔坪)下站口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

    3月28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工商质监局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登封市公安局“平安校园行”活动别样精彩!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登封市公安局提早行动,组织交警、治安警、消防等警种深入辖区嵩阳中学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别样精彩趣味过“世界水日”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23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特邀请登封市水务局宣讲团到学校为孩子们宣讲节约用水、健康用水。

  •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力以赴念好环境整治“四字经”

    登封市送表矿区在前期重点整治G207沿线村庄及马窑村人居环境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再树目标,再动员,再擂战鼓,念好“四字经”,重点整治丁和公路东送表至和沟路段,进一步巩固5个村整治成果,达到全域环境整治、全区生态宜居的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