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2017-04-15  来源:映象网

q9dacp5b..jpg.jpg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摄影  贾永

2VWdGLWQ..jpg.jpg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摄影  贾永

c05B4NGO..jpg.jpg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摄影  贾永

rZNOXVKx..jpg.jpg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摄影  贾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 15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特技飞机组装媒体探营”在上街机场啸鹰航空产业园区举行。在郑州海关现场监管及近百名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几天前抵达郑州的数个集装箱缓缓开启,这也宣告了首批航展参演飞机的组装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郑州航展执委会负责人介绍,首批开始组装的飞机分别来自美国空中海报、英国环球之星、英国雅皮士、英国刀锋4个特技飞行队,共14架。
另外有一架来自美国飞行家表演队的特技飞机,没有通过集装箱运输,是直接整机空运抵达郑州的,这也是郑州机场口岸首次进口运动型竞技飞机。

据了解,本届航展将在4月27日正式开幕,除了此前报道过的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之外,届时从飞机制造、机载设备、零部件、航材到机场设备、通航运营、飞行培训及配套服务等120家展商将汇集在郑州啸鹰航空产业园区;同时,由境外自驾飞来的私人机主、英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席、捷克轻型飞机协会副主席等将在飞行器设计历程发展展台与国内外飞行发烧友互相交流探讨中国飞来者的发展。

航展期间,还要举办香港抗战历史研究会、文保基金会、飞虎队后裔联合筹办的中美抗战纪念展,展出珍贵航空抗战历史档案资料并进行演讲。
室外展场还将有多家救护型直升机、数十类轻型运动飞机、高端工业级无人机展示、各类航空运动器、大规模消费级无人机比赛等令人期待的亮点。

据了解,郑州啸鹰航空已经与郑州航展执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啸鹰航空园区共计两万余平的厂房区域纳入2017郑州航展会场。啸鹰一号总装厂房将作为本届航展室内主展场使用,这里也是河南造首架通航飞机——穆尼飞机“郑州1号”下线的地方。这不仅仅对于啸鹰航空来说意义非凡,也是以郑州航展为平台展现上街通航试验区发展的最有力成果。同时,啸鹰二号维修试飞机库将作为航展航天馆与论坛区参展。啸鹰航空已经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迎接2017郑州航展的入驻。

在航展期间,啸鹰还将举办穆尼飞机主题日,届时,享誉全球的世界最快单引擎活塞动力飞机——穆尼飞机将全面向民众展示飞行的乐趣。
        “小黄车”拼成“大飞机”助阵郑州航展在当天活动现场,此外还举行了一步用车郑州航展官方用车平台签约交付仪式。据悉,一步用车将向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免费提供50辆“小黄车”作为通勤用车,航展执委会日常办公、驾驶员和机场工作人员日常通勤,安保及警察周边巡逻均使用这些“小黄车”。
       当这50辆“小黄车”摆放成飞机形状,屹立在航空园区内,甚为壮观。据介绍,这些小黄车均为新能源汽车知豆D1,出身于智能电动汽车冠军品牌—“吉利知豆”。吉利知豆作为2017郑州航展官方指定用车,搭载一步用车智能系统,可通过APP、最新的人脸识别科技、定位控制系统实现线上线下瞬时对接与数据采集分析。车身灵巧,智能环保,停车方便,使用便捷,每充满一次电最高可行驶180KM。

据一步用车CEO田海玉介绍,一步用车是一家依托国家新兴产业政策“互联网+新交通”的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互联的智能汽车出行服务大数据平台,是郑州市2016年重点投资引进项目。在4月27日至5月1日航展期间,公司还将在郑州西区部分地铁站及客运西站投放100台小黄车,用户可通过分时租赁的方式驾驶小黄车去看航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 特技表演 飞机 组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展”打造郑州“新名片”

    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基地,郑州航展为品牌,构建以上街机场为平台的通航机场群网,加快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4月9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市长程志明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关于“郑州航展”和“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内容,最为引人注目。

  • 应急演练 上街区备战2017郑州航展

    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安全监管及救援组于4月6日在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进行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航展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 环球之星已到!2017郑州航展首批飞机抵达上街机场

    3月30日,4架英国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机经过郑州海关的全力保障完成了入境手续办理,现已安全抵达郑州上街机场,落地在啸鹰厂区,这也是“郑州一号”(郑州造第一架飞机)下线的地方。

  • 环球之星已到!2017郑州航展首批飞机抵达上街机场

    3月30日,4架英国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机经过郑州海关的全力保障完成了入境手续办理,现已安全抵达郑州上街机场,落地在啸鹰厂区,这也是“郑州一号”(郑州造第一架飞机)下线的地方。

  • 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举行 7所学校参加

    12月25日,庆元旦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在市十五中举行,吸引了来自郑州、洛阳、焦作等地的7所学校参加。“这是焦作市首次举办兄弟学校科技体育联盟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感受科技体育的魅力,同时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 红木促销真是牛 直升飞机天中游

    5月4日利豪红木文化城“免费乘坐直升飞机,俯瞰天中城市美景”答谢活动炫动全城活动已经有序开展。

  • 国产大飞机C919下线明年首飞 部分零件信阳造

    11月2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新建成的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厂房内正式下线。这是继“运10”后我国自主设计的第二款大型民用飞机,意味着我国正式跻身世界上少数几个具有大型客机研制能力国家的行列。

  • 宁陵县派“飞机”防治林木害虫 维护绿色家园

    为增强林木害虫防治效果,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维护林业资源安全,7月19日上午,宁陵在柳河镇、逻岗镇 进行飞机防治林木害虫。

  • 商丘2169人上最高法院黑名单 不能坐飞机和火车软卧

    6月25日下午4时,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丘两级法院严厉打击拒不执行行为工作情况,并现场发布了5件拒不执行典型案例。

  • 社旗租飞机喷药2万亩小麦一天完成

    5月4日,在社旗县唐庄乡盛康农场上空,两架滑翔机带着“雨雾”从生病的麦田上飞过之后,附近的老百姓看的目惊口呆:“以前都是一人一台喷雾机背在身上,大热天打药非常累,并且容易中毒。现在都是高科技了,飞机撒药以前都不敢想,这一袋烟的功夫百十亩小麦就打了药。”村民们充满了欣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