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2017-04-29  来源:映象网

DJptgFor..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4月29日,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观展人数突破6万,进入展区停车场车辆高达3.5万余辆,迎来观展人数新高峰。

qM6WFDSO..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KAlLLqWK..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当日,环球之星、双箭特技、空中海报、百年灵空中漫步等14支特技飞行队争相竞演。近20名国际顶级特技飞行员冲上云霄、空中芭蕾、蓝天绘画、高空投弹、空中格斗、计时气柱、机翼行走等特技项目轮番上演,精彩的飞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afhgOPGf..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游客刘先生介绍“带着儿子观看了此次航展,儿子表示航展很有趣,尤其是参观了航空体验馆之后,激发了他对飞机航空知识的兴趣。”游客王女士则表示“此次航展的表演很精彩,解说也十分清楚,让我的五一假期过的很快乐。而且,除了精彩的表演和解说,志愿者和安保人员也都非常尽职尽责,想对他们说一声辛苦了!”

xC6fl6pB..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s6r8Zbx0..jpg.jpg

郑州航展五一小长假上街首日迎来6万游客

据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负责人介绍,此次航展观展游客人数再创纪录,得益于郑州通航试验区建设的重大突破和上街中部片区开发建设的稳步推进以及中铝郑州企业转型升级的明显成效。正是由于上街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开发建设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以通航为引领,高端装备制造、铝及新材料、现代物流等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的加快构建,极大地提升了上街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上街,了解上街,再借势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宣传效应,可以预见,上街区势将成为今年我省五一旅游的首选地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 五一小长假 上街 6万游客 高峰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郑州航展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热身

    15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特技飞机组装媒体探营”在上街机场啸鹰航空产业园区举行。

  • “郑州航展”打造郑州“新名片”

    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基地,郑州航展为品牌,构建以上街机场为平台的通航机场群网,加快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4月9日,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市长程志明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关于“郑州航展”和“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内容,最为引人注目。

  • 应急演练 上街区备战2017郑州航展

    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安全监管及救援组于4月6日在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进行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航展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 环球之星已到!2017郑州航展首批飞机抵达上街机场

    3月30日,4架英国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机经过郑州海关的全力保障完成了入境手续办理,现已安全抵达郑州上街机场,落地在啸鹰厂区,这也是“郑州一号”(郑州造第一架飞机)下线的地方。

  • 河南宝丰:“五一”小长假 玩奇石 学收藏

    4月29日,2017年河南宝丰奇石文化艺术展亮相世纪广场,来自附近市县的1000名奇石藏家带来近30余品种千件独具特色的各种各样的奇石各展精彩造型。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备战五一小长假 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能力翻番

    近日,在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尧山变电站,一台大型吊机在吊装两台变压器。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线路整体改造工程完工后,当地经营业主纷纷对农家乐设施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

  •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计算,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现已全面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订票。根据旅客出行规律,五一假期客流将比清明假期大,所以建议打算在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购买好车票。

  • 五一小长假 清明上河园游客乐翻天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各类民俗表演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 五一小长假的反思:期待文明旅游常态化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这个假期多地迎来旅游小高峰,平日里辛苦的劳动者们纷纷开启度假模式。不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部分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却有点“大煞风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