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宋洁)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55人来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DdTbaehg..jpg.jpg

荥阳市国土局机关干部到烈士陵园扫墓

党员干部首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3分钟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表示敬意。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们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对革命烈士为了维护国家主权而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牢记历史,饮水思源,不负使命,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扫墓,清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接近尾声

    按照《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乡党委时间节点安排,荥阳市城关乡支部换届工作在各村指导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已接近尾声。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

    4月2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纳税企业为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违法建设整顿工作会

    为了改变镇容镇貌,建设现代化宜居的美好新镇区,荥阳市王村镇人民政府在2018年4月1日下午5时召开《王村镇违法建设整顿工作会》,会议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和水平为出发点,坚决杜绝各类违法占地、乱建加盖民房、厂房等违法建设行为。

  • 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豫龙镇召开

    4月2日下午,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荥阳市豫龙镇召开,荥阳市领导宋书杰、张宏伟、苟雷,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付书敏、方亚平出席会议。

  • 荥阳市2015-2016年度客车燃油补贴开始发放

    为消除市场成品油价格涨跌对客运票价的不利影响,根据郑财预【2017】867号及郑财预【2017】28号《关于预拨2015-2016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荥阳市2015-2016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已经开始发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