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自荥阳市乔楼镇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按规定步骤逐步推进,经过层层审查和镇党委的考察,现已确定了各村支部候选人人选。

3月31日,乔楼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各村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了会议,并签署了《竞职承诺书》、《创业承诺书》《辞职承诺书》)。

会上,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强调,此次进行集体谈话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执行“六个做到、六个严禁”;要团结共事,确保做好各项工作,注重修身做人,养成高尚情操,注重团结干事,维护班子和谐,注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执纪,从重处理违规行为,强化依法办事和遵规守纪意识。

此外,鲁晓炜还强调,村级组织换届事关农村长远发展与和谐稳定,是农村大家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依规依纪“赶考”,考出好的成绩,将自身的价值体现在强村富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创建“富裕、美丽、和谐、宜居”乔楼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乔楼镇,换届,集体谈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