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克奇)4月2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纳税企业为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

Kt0UqpK5..jpg.jpg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咨询台为企业提供纳税辅导和帮助

据悉,为确保环保税顺利开征,做好首季征收的服务工作。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将设立绿色通道,为纳税企业提供政策解答、纳税申报表填写辅导、申报引导等服务,保障环保税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同时,政务服务中心将定期与荥阳市财政、环保部门召开座谈会,用于了解目前辖区排污费征收范围、征缴流程等,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基础信息核对采集到位。

此外,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征收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要求每一位征收人员对环境保护税的征税对象、计税依据、污染物排放量计算方法、“金三”中采集表与申报表A类、B类适用关系等知识能够熟练掌握。并通过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屏、展板、街心广场电子屏、宣传页、环保税纳税人培训会等,做好环保税征收的宣传工作,为企业提供纳税辅导和帮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地税窗口,环保税,凭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违法建设整顿工作会

    为了改变镇容镇貌,建设现代化宜居的美好新镇区,荥阳市王村镇人民政府在2018年4月1日下午5时召开《王村镇违法建设整顿工作会》,会议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和水平为出发点,坚决杜绝各类违法占地、乱建加盖民房、厂房等违法建设行为。

  • 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豫龙镇召开

    4月2日下午,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荥阳市豫龙镇召开,荥阳市领导宋书杰、张宏伟、苟雷,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付书敏、方亚平出席会议。

  • 荥阳市2015-2016年度客车燃油补贴开始发放

    为消除市场成品油价格涨跌对客运票价的不利影响,根据郑财预【2017】867号及郑财预【2017】28号《关于预拨2015-2016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荥阳市2015-2016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已经开始发放。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

    自荥阳市乔楼镇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按规定步骤逐步推进,经过层层审查和镇党委的考察,现已确定了各村支部候选人人选。

  • 荥阳市城关乡加大指导员选举业务培训

    3月30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党委召集支部换届选举指导员进行新一轮的业务培训,这是继动员会以来该乡集中组织的第三次培训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