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会议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3月31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及部门中层参加了会议。

ByIP817Z..jpg.jpg

豫龙镇召开会议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豫龙镇镇长陈向辉要求,一是各包村干部要加强领导,村换届选举委员会要加强对换届选举的工作指导,各包村领导要及时掌握本村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信息,制定预案应对各种情形;二是要注重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注重细节,对“五不准、七不宜”人员要严格把关,人员安排、票箱设置、唱票计票人员等工作要明确,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符合程序,顺应民心。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注意明确各项具体规定,抓好时间节点,把握既定程序,

保障选风选纪,对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更要按照要求部署好、落实好,确保豫龙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两委,换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