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3月3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部分村村级党组织换届候选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lSVhnB6T..jpg.jpg

集体谈心谈话会上,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陪同候选人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又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严禁换届纪律、竞职和辞职《三项承若书》。 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张佳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将规矩、纪律牢记在心。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起讲规矩、讲纪律观念,严禁拉票贿选、恶意阻拦实现党组织意图等破坏选举行为,严格遵守纪律,按规章制度办事,尤其是支部成员要做好表率,换届后,人事有一定的调整,大家要平常心看待,即使是即将退任的村干部,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接下来的正式选举,所有政府干部要共同参与,司法所、派出所也要全天巡逻,防止任何破坏选举、现场闹事类似恶劣事件的发生。二是要将政策、程序落到实处。指导组成员、包村领导要熟悉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等指导性文件,按章办事,例如确保参会率,不能参会的要留下电话、短信、微信、QQ等通知的截图证据,为确保实现组织意图,指导组在大会上要介绍正式候选人的现实基本情况,候选人签订的承诺书要公示在会场,程序不当可能会导致选举无效,因此细节不能忽视。

最后,张佳涛强调,要举全镇之力将村级班子选好,所有指导员务必全程参与、全程指导、全程监督,做到“四个确保”:确保换届纪律、确保组织意图、确保大局稳定、确保程序合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豫龙镇,换届,集体谈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