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加大指导员选举业务培训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晓杰)3月30日下午,荥阳市城关乡党委召集支部换届选举指导员进行新一轮的业务培训,这是继动员会以来该乡集中组织的第三次培训会。会议由城关乡副书记沈俊平主持召开。

此次培训会,主要是针对4月2日开始正式选举进行的。

沈俊平对正式选举的流程分步进行详细剖析与讲解,会议结束还预留咨询时间,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使大家再次熟悉业务,牢牢把握程序,遵照法律法规严格选举,提高选举质量与成功率。

为了选举的严肃性,荥阳市城关乡选举办公室统一印制选票,制作主持词等样稿,要求作为各村业务指导员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认真核查选票,校对所包村的主持词,并提前入村布置正式选举会场,防止万无一失。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业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