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豫龙镇召开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4月2日下午,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在荥阳市豫龙镇召开,荥阳市领导宋书杰、张宏伟、苟雷,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付书敏、方亚平出席会议。

P0apSqQX..jpg.jpg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提出要求

会议上,荥阳市提质办汇报了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展情况,荥阳市督查办、住建局、园林中心、豫龙镇、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就围绕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推进现状、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提出要求。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用新的城市发展理念引正纠偏,切实加大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力度,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扎扎实实做好城市发展各项工作。

同时,要正确把握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面临的新形势,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样的决心和劲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作为、更加自觉的担当,以更大决心,下更大力度,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这一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实事,切实抓好、抓出成效。

此外,还要按照“品质提升、均衡发展、有机更新、内涵增长、跨越发展”的原则,坚持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引正纠偏,补齐短板,持续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宋书杰还说,要明确和落实各相关部门责任,要以临战的精神状态,建立健全“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加压紧逼、严格管理,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