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侯寨乡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助力田园二七建设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黄冠兵 文/图)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助力生态侯寨、田园二七建设,3月11日,侯寨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学雷锋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来到鼎盛大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侯寨增添了片片新绿,给人们带来了春的气息。

MDrLBlll..jpg.jpg

       栽下棵棵树苗,扮靓生态侯寨!在植树现场,侯寨乡书记乡长齐上阵,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劳动,300余棵法桐、石楠、女贞、柳树在鼎盛大道的生态廊道里 “安家落户”。

VCrLOU3K..jpg.jpg

       近年来,侯寨乡围绕“大生态、大环保、大绿化”要求和田园二七建设目标,全面推进生态侯寨建设。2018年梳理出的全乡重点项目中,生态建设项目就有8个,“四园一湖”(贾鲁河生态文化公园、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侯寨万亩森林公园、高洪寺生态文化公园、“凤湖”生态休闲区)四大生态提升工程(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金水河上游生态修复工程、长江西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郑州树木园改造提升工程),不断推进侯寨乡生态建设。绿化造林、生态廊道建设、河道治理、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实现了人居生态环境水平的大幅提升。
       侯寨乡每年都会开展植树活动,通过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侯寨乡,植树,郑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