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局开展志愿者全城清洁行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VVosEIYf..jpg.jpg

志愿者进入社区居民住楼打扫卫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沈佳)为迎接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宜居家园,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组织志愿者服务人员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WtfNurEJ..jpg.jpg

志愿者清除社区小广告

3月2日,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组织志愿者到龙湖小区、富强小区,清扫社区人行道两旁的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画,并及时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 志愿者不但认真做好清洁工作,还通过深入宣传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改变陋习、提高素质,养成不乱吐乱扔,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等文明健康行为,创造洁净、优美等社区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环境卫生、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更为美化社区环境和创建文明社区作出了贡献,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交通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对矿山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切实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3月1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市矿山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严厉打击非法开采。

  • 荥阳狼窝刘村举办首届老年节

    3月5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文化大院内锣鼓喧天,他们在举办该村首届老年节。

  • 一袭汉服学古礼 才情诗画闹元宵

    为了使荥阳的孩子们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3月3日下午荥阳亲子联盟“荥阳娃知荥阳”第四季走进刘禹锡公园,在诗画中品味荥阳。

  • 连续三天不眠不休 他累倒在工作一线

    在警察队伍里,在他们一个个用平凡而忙碌的日子串成的故事里,有太多的执着和感动,而在执着与感动中有一个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忠诚正义。2018年2月28日凌晨,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中队长孙磊因劳累过度晕倒在看守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 荥阳:超级火锅“爱”元宵 万人齐聚疯狂“闹”

    正月十五花灯俏,锣鼓喧天闹元宵!在河南省荥阳市高村乡张村,舞狮、戏曲、花灯等文化活动已是热闹非凡,直径6米,烟囱高3.5米,仅一个锅就2.3米高的超级火锅更是夺人眼球。火锅大伙没少吃,但这么大的火锅你可不一定吃过。

  • 荥阳市长王效光调研老城提升改造项目

    3月2日,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对索河街道老城片区提升改造项目进行调研,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党工委副书记王遂斌陪同。

  • 荥阳市刘河镇 “党群同乐庆元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节日期间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今年,刘河镇赋予传统节日新内涵,以“党群同乐庆元宵”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群众系列文化活动。

  • 荥阳市园林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运动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2月28日--3月2日,荥阳市园林系统第四届运动会胜利召开。

  • 荥阳国土局举行“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3月2日上午10时,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一楼大厅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拆除违章建筑教育宣传活动

    新春伊始,为贯彻上级对拆除违章建筑的工作要求,荥阳市王村镇村镇办抓住时机,利用该镇3月1日元宵节文艺汇演这一契机,开展拆除违章建筑教育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