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d8gZ7gNQ..jpg.jpg

此次检查,将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校园食堂为重点对象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波)元旦过后,荥阳市食药监局及各乡镇(街道)食药监管所陆续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肉制品、面粉、大米、植物油、白酒和乳制品等为重点品种,以人流量大的大型商超、旅游景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销售经营行为。

wwpxRqPl..jpg.jpg

此次检查,将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校园食堂为重点对象

除此之外,各乡镇食药监所将对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者和提供“年夜饭”餐饮单位进行重点检查。查看其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档案,进货台账是否齐全,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是否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一次接待人数超过100人的餐饮单位是否按规范要求进行食品留样等。

截至目前,豫龙所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校园食堂为重点对象,出动执法人员 24 人次,检查市场2家次,学校食堂2家次,其他经营单位18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立案1起。

刘河所联合工商所重点对流通户、生鲜肉经营摊位进行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家,生鲜肉经营摊位3个,下达监督检查记录6份。

广武所重点对辖区旅游景点及周边开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6家,流通领域超市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齐抓共管 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荥阳豫龙各村党员齐上阵 义务扫雪保畅通

    1月5日大地银装素裹,雪景虽然美丽,但却给村民带来不便,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槐西、关帝庙、茹砦、蒋砦等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 瑞雪飘飘兆丰年 清除积雪保安全

    1月3日晚至4日,荥阳市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美不胜收,路面两旁的树上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路面冰滑难行,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对铲冰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暴雪突降 荥阳市刘河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1月4日中午,刘河镇组织各包村领导深入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该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等镇领导冒着风雪带队走访慰问了刘河镇窝张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发现出租车“趁雪打劫” 请你举报

    为保障市民在恶劣天气中顺畅出行,1月4日,荥阳市运管局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确保驾驶员安全出行、平安驾驶;严禁全市出租车司机趁冰雪天气以任何形式擅自涨价、严禁出租车司机出现“挑肥拣瘦”等违规拒载行为。

  • 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应对强降雪天气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除雪工作

    1月4日,荥阳市2018年第一场大雪持续未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最大程度减小道路积雪带来的车辆行车困难、行人行走不便,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道路通畅和行人安全,重点做好辖区内公园、游园除雪工作。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荥阳公交临时改线 确保风雪路上安全载客

    雪大天冷,许多人放弃了自驾车出行,改乘公交车,为了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荥阳市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雪天应急预案,详细安排部署车辆安全运营事项。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集中铲雪 暖心“小事”传温情

    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1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60余人,全力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