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17年荥阳住建局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170余份停工通知书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K3qerldn..jpg.jpg

荥阳住建局硬化路面8万平方米,设置围挡、楼层喷淋约1.3万米。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志广)连日来,荥阳市住建局通过不断强化执法检查,加大执法频次,持续深入开展夜查等举措,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截止目前,荥阳市住建局全年共对扬尘治理不力企业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0余份。

据悉,荥阳市住建局主动作为,加压增责,认真落实约谈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管辖的的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

9IMDod8v..jpg.jpg

荥阳住建局今年累计设置围挡约25万平方米,覆盖黄土面积约达90万平方米。

扬尘治理方面,荥阳住建局今年累计设置围挡约25万平方米,覆盖黄土面积约达90万平方米,硬化路面8万平方米,设置围挡、楼层喷淋约1.3万米,安装喷淋塔吊达130台,车辆冲洗设备、PM10检测仪设置率均已达到100%, 7项荣获“郑州市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工地”荣誉称号,日常监管中共下发扬尘治理整改通知书400余份,查出并整改扬尘治理问题2400余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荥阳 住建局 扬尘治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年出门不“堵心” 荥阳公交伴你行

    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元旦假日期间的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有序营运方面多措并举,科学安排运营班次,10条线路上2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全体公交驾驶员将坚守在十米车厢,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荥阳市王村派出所使用无人机服务基层

    当前无人机技术日趋成熟,应用领域日渐广泛。而公安机关如何有效服务群众和掌控社会治安形势在当前时期显得尤为重要。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正是运用了无人机应用技术,在服务群众、掌控社会治安形势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 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将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

    2017年以来,以郑州神龙、郑州强力、郑州中德宝等为代表的荥阳市游乐企业抱团取暖,倡议组建荥阳游乐产业联盟,并主动聚焦“中国游乐荥阳造”开展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破解行业发展瓶颈。

  • 荥阳索河街道:5村“观摩”找差距 “比武”促提升

    12月28日,由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主抓党建副书记马坤、各分包村领导、各村书记组成的党建观摩团,在辖区5个村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市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26日正式启用

    12月26日,荥阳市高村乡中心幼儿园1770平方米新教学楼正式启用,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到该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

  • 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到王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8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深入荥阳市王村镇薛村调研指导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5名儿子拒不赡养老人 荥阳法院强制执行

    12月28日,荥阳市人民法院采取各种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拒不支付赡养费案,让年过七旬的老人拿得了赡养费。

  • 荥阳2018公交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已开启

    马上就要进入2018年了,为保障老年人和残疾人持续享受免费乘车的待遇,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开启新年度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免费乘车卡的年审时间为使用期的最后一个月。

  • 抓嫌犯、排隐患 荥阳贾峪派出所“平安守护”动静大

    贾峪镇位于荥阳市东南部,紧临郑州三环道和310国道,和郑州市、新密市搭界,特别是近几年经济迅速发展,流动人口较多,管理难度较大。为此,荥阳市公安局贾峪派出所近年来狠抓队伍管理、强化治安防控,严厉打击犯罪,严查治安全隐患,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入冬以来,根据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贾峪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基层党建及环境卫生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责任,同时推动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提升,12月28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党组织书记及分包村干部开展党建工作及环境卫生观摩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12月27日上午,王村镇工会主席聂灵菊带领王村镇食药所执法人员深入到该镇金滩各商场超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荥阳市2018“歌唱祖国”迎新年晚会30日开幕

    在荥阳市舞蹈协会、荥阳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以及荥阳市艺术家联盟三家牵头单位的组织下,由热爱家乡文化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自发组成了一个大爱的团队,他们紧密团结,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大型综合性公益晚会,将在12月30日晚7:00在荥阳市委党校大礼堂为65万荥阳市民奉送一桌精神大餐。

  • 助力精准扶贫 荥阳市国土局开展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扶贫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2月22日至23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汜水镇东河南村村委,在村委大院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 荥阳市索河办重拳出击查消防 筑牢辖区“防火墙”

    为全面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群众人身财产不受侵害,近期,荥阳市索河办全面铺排,重点突破,聚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多举措做好水资源费改税准备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关于开展水资源费改税通知》文件有关精神,日前,荥阳市王村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稳妥有序地推开水资源费改税开征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市水资源费改税提供依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