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多部门协作联合强拆7处违法广告牌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卫东 段伟敏)为了规范、净化公路沿线公路路域环境,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条件,11月7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公路管理局路政科开展了公路沿线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UMXh0h9y..jpg.jpg

7处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被强制拆除

17sa2Dw1..jpg.jpg

7处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被强制拆除

本次行动执法所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15名,协调特种作业车辆2台,对辖区S232、陇海路、科学大道等路段上的7处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进行了强制拆除。

在公路或公路用地设置非公路标志需要依法进行行政审批,对未办理许可的,要限期补办;对于不符合许可申请条件,已擅自设立的非公路标志的广告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路政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此次拆除的7处广告牌均违反了《中华人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四条“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门批准,不得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的其他标志”的规定,下一步交通执法机构将对进行严厉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强拆 违法 广告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新语”进车厢 文明乘车广提倡

    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经过重新编排、调整后的车厢语音提示宣传用语悄然“上岗营运”,安装在市区10条线路的200余辆公交车厢内。

  • 荥阳公交擦亮城市窗口 助力文明创建

    11月6日,荥阳市公交公司按照荥阳市文明办创文标准和要求,抽调工作人员在索河路、京城路、郑上路和荥泽大道公交沿线的候车亭和站牌上张贴文明公益宣传版面,已全部安装完毕。

  • 荥阳法院开展拒不执行判决裁定专项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破解执行难,荥阳市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在荥阳市植物园开展拒不执行判决、裁定专项宣传活动。

  •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以“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照指标任务,查找疏漏不足,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 荥阳市王村镇互学互评促提升 环卫建设齐动员

    为全面考察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城乡清洁行动成果,推进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镇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11月7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开展了城乡清洁行动观摩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